似乎忘了要發文這件事,哈~哈~哈~

不是我要忘啦,是最近要去大陸工作的事情,搞的我

整個很毛,因為確定要出發的日期一直都沒有下來,

整個人就一直懸在那邊,忐忑不安。大家叫我不要太

緊張,癈言!我當然知道,但人家是第一次出國,

而且又不是去玩的!我是要去工作的!我是認真的小孩!

套一句我阿母的阿母交待的話:

出國工作和出國去玩心情是不一樣的!

阿嬤你果然了解我~

不過,去大陸工作我還是會發文。只是要看心情,

我怕被工作操到沒心情發文。

癈言這麼久了,忘了要發文真正的目地!

八月初的某一天,應該是8/9啦!

那天晚上我和阿減經過大遠百化妝櫃時,我內心整

個很燥動,我太久沒有敗化妝品了!我想買東西,

不管什麼東西我都想買!!

就在不知道要買什麼情況下準備回家時,剛好路過

Anna sui櫃,它們這一期是主打指甲油,我被圖面上

那個正漆紅色指甲油整個閃到!直接想拿出我的腰

包就敗了那個漆紅色指甲油,也在瞬間我想到,對

吼!我有這瓶啦!唉~ 又敗不成了!

馬上我在角落看中這瓶



天吶~是我無法抗拒的亮片,而且底色是透明色,真

的好搭呀!



馬上就包回家,再拿出香奈兒來配個色!

香奈兒打底~



亮片是大片的,但不多,所以整個擦起來還不錯看哦!



我只塗在指尖,但這亮片會像雪花一樣一片片掉下來,

有時會不小心看到它,不過還算滿牢靠的,持續可以有

一個星期哦!

Anna Sai的指甲油還不錯,我還滿喜歡的,但跟香奈兒比

我還是比較喜歡香奈兒,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香奈兒

的顏色和瓶身覺得比較細緻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eywann 的頭像
    moleywann

    moleywann的部落格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