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的在週年慶要開打的二個月前就準備清單了,但清單又一直改,

而且到了週年慶的現場,我仍然一再翻版,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但我仍然是手一直滑,一次又一次的滑倒在專櫃前,都骨折了吧~

大遠百週年慶開打的第二天晚上剛好是星期五,我約好阿嫻跟我一起去,

因為要叫她幫我拿東西啦!結果阿印也來湊卡,但這次她都沒有買!





一開始我準備先衝到內衣櫃,剛好路過Anna sui飾品部時,先去敗一下兩雙襪子,

雖然一雙要780元,但週年慶可以打九折。

Anna sui的黑色短桶襪超好穿的,買一雙可以凍上五年之久!超耐穿的!




小姐幫我包好了~感覺雖然很貼心,可是我是去抓中藥嗎?

我敗了兩雙都是黑色,一雙是基本萬年款,另一雙是黑色棉質長襪。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以往超多人的Anna sui飾品部,居然只有我一個客人,

而且我以為我搶不到基本款的襪子,卻沒想到貨還很多;但越漲越貴耶!

我從很多年前一雙490元買到現在一雙780~




然後到黛安芬內衣櫃敗了3270內衣,週年慶一定要買的好物之一

就是內衣啦!還好內衣沒有什麼漲價,作女人還真麻煩。



然後火速的衝到一樓的保養品櫃敗我一直盤算很久的PAUL & JOE 

,但我失算了,這櫃週年慶居然沒有打9折,都是原價算…

而且我是回家才發現的,我只能說我這天真的是衝昏頭了我~




櫃上人超級多的多的,小姐都沒空理我,害我枯等了好久,

好不容易有小姐有空,就趕快抓她幫我拿貨,先拿出manual點貨,直接拿貨給我︰

馬上就算錢~



橙花露 N    200ml  NT. 1550

這款橙花露是阿印去年週年慶時敗了一組它們家的底妝粉餅組,

裡面有送一瓶paul & joe 家強力主打的橙花露,但去年是用橙花露

今年又改版了加個N作為進階版,都是主打滋潤和保溼,我去年用過

發現光憑這瓶橙花露的保溼度不錯,所以今天一定要敗。



橙花瓊漿精華乳  40ml NT. 1650

因為我打算買一系列的橙花系列回來用,畢竟一系列的用起來比較

有效果。果然,我第一天晚上用完後隔天早上起來,臉上超級保溼,

而且水嫩,雖然貴還好有效果。

這瓶擠出來是乳液狀,跟我原本想像是那種精華水凝狀不太一樣,

而且要比乳液狀再稠密很多,但用量不需要太多。



橙花霜  N  32g  NT.1700

這個我還沒用,我打算等到天氣再冷一點再乾一點的時候再用,

因為我的膚質是超乾的,我怕不買保溼一點的產品,到時冬天

肯定妝都會裂開,這個霜狀是要比精華乳還要更加保溼的質地,

而且貴翻天才32克就要1700,看來我要省著點用才行。



橙花液晶保溼補妝膠  15g  NT.950 

這是我翻開PAUL & JOE 的DM裡,發現這個東東,我一直都有上了

妝後眼睛四週會出現乾紋或是皮膚上會有乾紋的困擾,害我每次都沒

有心情去畫妝,而DM上介紹這欺補妝膠寫的非常神奇 - 針對乾燥部位急速保溼,

上妝更服貼,能撫平眼周、嘴角的細紋,呈現如剛完妝時的完美妝效,瞬間年輕10歲。

看完讓我小鹿亂撞呀!馬上就敗一條。但那句年輕10歲就不用了!



纖翹雙頭睫毛膏  NT. 1300

之前有聽人家說PAUL & JOE的睫毛膏超好用的,這次一定要敗,

雖然我的Anna Sui才剛開沒多久,但我還是先趁這次週年慶一起敗起來,

等Anna Sui乾了之後就可以用這支了,不過我有一點覺得怪耶,我印像中

這個雙頭睫毛膏一頭是打底的白色,可是小姐說打底是兩頭都是打底的,

這支是一頭濃蜜一頭纖長的,也好啦~一支雖然1300但等於買了兩隻。



櫃上的特惠組有一組是凡買滿3300元,含橙花系列保養品三件,就送一條 

橙花隔離霜15 SPF 正品一條,可是阿印去年買底妝特惠組也有送一條,

我跟阿印用過後都覺得超級難用的,擦在臉上會推不開的感覺之外,

用起來臉會有點悶悶的,而且超乾的。所以我跟小姐說我不要那個隔離霜,

小姐說好沒關係,就幫我換滿額贈。




所以我可以換一個化妝包和提包還有旅行組。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個花色耶!所以我送阿嫻和阿印了。



送的旅行組也感覺有點少~都是試用品包的感覺,覺得PAUL & JOE很沒

誠意耶,人家高絲都會送還滿划算的旅行組,而且我也是高絲的奈米保

溼組和這個橙花系列的在考慮,最後還是決定在PAUL & JOE灑大錢卻

沒有什麼額外的贈品,我想下次可能就不會再他們家敗這麼多了。





當然這次也不會少掉我的最愛BOBBI BROWN

但很可惜這次的特惠組都沒有我想要買的,所以只能湊著買,

還好BOBBI BROWN 全櫃有九折。



SPF 15 隔離防曬乳  50ml  NT. 1350

每年我都有看到BOBBI BROWN 一定會推這款的隔離乳,今年也不例外

,特惠組是100ml NT.1900;因為最近我在用今年母親節買的

SPF15防曬潤色隔離霜 用起來還不錯,保溼度也夠,而且有潤色效果。

只是所以對這個無色的隔離霜想買來用看看,但大瓶的我又怕太難用,

又買太大瓶,所以我先拿個小瓶試用好了,如果好用下次再買。



脣筆 NT. 750

彩妝工作裡我目前想要的是這個脣蜜和眼影刷和蜜粉刷,可是它們出的

刷具特惠組裡有很多都重覆,我都有了,所以只好買自已缺的,這支脣筆

真的超好用的!剛好週年慶有打9折,是買刷具組的好時機。



雲流眼線膠  BRONZE SHIMMER - 9 NT. 750

會敗這個是因為小姐說我可以湊個2000去換送200的足扣券,忍不住

就又下手敗了這顆眼線膠,我超愛它們家的眼線膠,可是想買卻常常

不知道要買什麼色好?

這次我還是走咖啡色系路線,請小姐幫我選一個咖啡色系的。



小姐說選9號吧!9號很熱賣!但我又怕跟13號會太想同,所以請小姐幫我試色。



果然有差耶!

9號真的比較淡,而且偏金色。

但是我後來發現我應該買黑色帶銀粉的,恨~

不過它們家的眼線膠真的讚!以後會考慮買個紫色或藍色。


PAUL & JOE 提包和旅行組是滿6600才會送的,但當天星期五晚上回家後,

發現怎麼感覺沒么到什麼東西的感覺,感覺隔離霜白白送給人家,正在又氣

又難過時,發現內衣尺寸買錯了,隔天只能去問PAUL & JOE小姐順便換內衣。

但就這樣走下大失血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