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高中同學 - 點點,就告知我參加她十月份的結婚典禮,

並且作她的陪嫁;作陪嫁我有經驗啦!

算算作陪嫁我已經超過5次了吧~ 

看樣子之後可能還有三、四次要作人家的陪嫁,噗~

各位好友,別再找我了啦~因為作陪嫁也太多次了啦~



本來和恰恰約好要一起買新衣的,可是我人在大陸,沒時間去看,

就穿這101件狗牌算了,這件衣服已經是穿第三次參加婚禮了,

算是有賺回來,十一月份如果天氣還是這樣熱的話,好朋友 - 思閔的

訂婚典禮照樣穿,可以穿上五次參加婚禮就算回本囉~



睽違二個月都沒有畫妝了,這次想說畫個濃豔一點的妝,可是不知道

是怎麼了,我下手居然非常非常的輕,整個超淡的啦!

這不像我耶~平常我的妝是要嚇死路人的~沒想到我變了.................



連髮型也不合我的要求,一整個毛又亂,我~我是怎麼了我?

雖然拿出電棒捲,卻捲不出我想要的髮型,本來我是想去美容院給人家作

頭髮,但我被之前那個貝多芬嚇到,還是靠自已好了。

卻沒想到上了造型膠,我的頭髮還是很毛耶~整個從頭毛到尾,

拍照也在毛~



中午恰恰就來我家給我畫妝後,就直接去接巧克力;點點、恰恰、巧克力,

都是我高中同學,算算大家也都認識有十幾年了耶!忍不住說:日子過的真

快,才一轉眼~




我們陪嫁的就先到點點娘嫁集合,點點已經化好妝了,正準備著白紗,

和帶配飾。我很喜歡點點的這個頭,很好看也很高貴的感覺~有簡單美。

cc~這個角度有拍到美肩~





大家就在旁邊忙東忙西的亂聊天,其實忙東忙西就是巧克力一直叫大家拍照,

還要一直亂拍她個人,她自已一個人拍就算了,連巴桑我的相機裡面都是

巧克力的獨照。難得我抓到空檔趕快跟今天的女主角點點,來個自拍!




不一會又被巧克力叫去拍了,昏~ 連恰恰都被抓下來一直拍,拍到最後

大家都筋疲力盡,巧克力一說她相機沒電,我們就不約大聲叫"好呀!"

因為我們全都累跨了!難怪星期一巴桑我整個人沒勁耶!



三點多新郎官 - 帥帥  來迎娶囉~ 有為年青人一枚~

噗~這裡巴桑忍不住說一句,每次作陪嫁到了這個等待新郎迎娶的時刻,

巴桑都會聽到新娘說同樣的話:搞什麼!不是早就告訴他,

我一定要x時到新家,為什麼都還不來?!到現在都還沒出門.........

所以~迎娶團,麻煩準時一下好嗎?!必盡迎娶本來就要限定在吉

時,不然我們又何必看時辰呢?

不過這次只是小小遲到一下下,還算好沒有影響整個儀式,有在

計畫時間裡完成。



新人的新家到囉~新人進新家的儀式沒有很多,也不會等太久。


我們風塵噗噗的趕到了新家,也來參觀一下新人家,當然少不了

要一直不停的拍囉~



三人自拍~



不免俗我每次跟恰恰兩個人一定要自拍~



全身照來一張,感覺好像小學生哦~頭好大呀~呵呵呵~

我們在點點新家一直狂照,然後等時間去餐廳吃飯,差不多等到五點半,

就去餐廳和點點碰面。




在等待入席的時間大家還是一直狂拍呀!這時我們面臨了作新娘最大的難題

 - 穿白紗上廁所~這....這我想新娘一定沒辦法獨自完成,真的太高難度了,

白紗裙一個人抱都抱不住,還要兩個人去抱才行,作新娘真的很辛苦內~





當然,最後一定要祝福這對新人~

琴瑟和鳴‧同德同心‧神山眷屬‧錦繡龍鳳



這邊一定要說,我個人覺得他們兩個人拍的婚紗照超美的!

所以從點點的網誌的相簿連一些來給大家看,以下是我個人選了很多張

覺得超美的~















婚紗照引用點點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