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正好是星期六,大遠百週年慶的人潮更多了,為了前一天的內衣和保養品

的事我和阿印又趕來大遠百了,這次我也要順便換滿額贈,這次換滿額贈的地方,

人實在太多了,多到嚇死人,雖然是用跳號的處理,但是光一輪999號就要輪二輪

才排得到,大概要等個二個小時以上,所以我這次學聰明了,一先到大遠百,馬上

就上六樓搶號碼牌,那時大約是下午二點快三點,等到輪到我的時候都已經下午五點

了。

換好了內衣我和阿印就匆匆的趕到了一樓的化妝櫃問PAUL & JOE小姐,

原來送隔離霜是特惠組,所以不能和滿額贈一起計算,小姐就因為我不要隔離霜,

所以才改6600滿額贈給我~原來是這樣呀~

弄清楚以後阿印問我還想看什麼,正好經過了佳麗寶看到了LUNASOL新的

08年秋冬彩妝眼影盤出來,而且剛好有特惠組,所以我又手滑了~




這次特惠組是買一個眼影盤就送化妝包和口紅,但口紅不能選色,

小姐告訴我顏色都是精選色所以不會太差,可是我回家打開來試

擦卻不是這樣吶~



可是我在02和 03間徘徊了好久~一個是深紫色另一個淺粉紅色

 

小姐說選03號吧~是這季的主打色哦~而且它畫起來會比較亮眼,

我和阿印也都一致覺得淺粉紅色真的比較年輕樣。



選了這盒,回家打開發現居然飛粉~

但粉紅色其實我比較少買耶~噗噗,但我想到今年初那盒紫色裡的粉紅色,

這個粉紅色要顯色的多了~



這盒紫色我發現我居然很少畫。下次要常常拿出來畫一下。



這色~我~該說什麼,這咖啡金..........................好難搭~

小姐還說這盒眼影還可以打9折,所以這一個特惠組下來 1395~ 



拿到換來的抵用券後,馬上就衝到無印敗我目前缺的7分內搭褲,

因為我的內搭褲全都是10分或9分,後來看人家穿7分的也很好看說。



總算換到滿2000送200的抵用券,換到1000元~而且可以一次

用很多張,所以我就衝到無印良品去買這雙七分內搭褲 390,

折一張200元抵用券,再用HAPPY GO的點數200點折100元,

所以只要付現金90元。





我忍不住大叫~各位如果在這種戰場上最好你的伙伴定力要夠,不然你早殺

紅眼了,他還在旁邊一直幫你加油!

手中剩下800元抵用券,我本來要給阿印買她的日誌本,她卻說不要,你留

著買NARS,你只要再付100多就可以得到一塊腮紅。

靠~這句話的殺傷力十足,我馬上就掏出我的腰包,快速殺到NARS.



我站在櫃前一直猶豫要敗ALL IN ONE 膏還是腮紅好勒?!

因為網路上的NARS腮紅被列入排行榜至少前三名,曾經讓我心動過,

但太多顏色卻不知道該敗哪一塊好?!

小姐很好心的幫我試了好多個顏色,小姐說不如試試最熱賣也是我們的

招牌 - 高潮 Orgasm  950元



果然它雖然是帶橘色系,但畫下去卻是偏紅的橘,整體讓人覺得氣色不錯。

而且有偏珠光色,所以馬上就包了它,付了800元抵用券再扣Happy Go的

200點抵100元,再付50元現金就到手了。


 
到了晚上本以為就這樣結束了,結果我阿母在吃晚飯時告訴我說我們平常

在用的純米面膜已經快沒了,我才想到對耶!我要買去角質的啦!

所以晚上又匆匆的跑去skin food,買我平常和阿母一起用的純米面膜,



左:純米活膚精華面膜  右:鳳梨深層去角質乳液

小姐告訴我,我買的這個純米面膜只能去肌膚的表面角質,如果要深層

去角質,必須用這個鳳梨的,還可以去除黑頭粉刺;沒辦法,我怕阿母

不用這個深層去角質,所以我連純米都一起買了,老實說純米面膜真的

有變白的效果耶~




這次週年慶花了好多錢哦~整個人都開懷了,卻不敢想下個月的帳單。

從這個月開始到下個月別找我出去啦!還有,我阿母也知道我花了一萬多

元去血拼週年慶,被她唸了一下~還好只有一下。

所以~各位廖扒子就不用再call我阿母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