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秘們的王牌 - 公主李 手工睫毛!手工耶!還台製哦!

這個一直是我的夢幻逸品呀!但前陣子不好買,網拍上很少有人賣

單盒,這陣子突然粉想試試假睫毛,想享受免苦苦刷睫毛膏的快樂,

所以就衝啦!



基本上公主李最熱門的是交叉七,應該說是基本款路線!

它一系列有出到交叉六、交叉七、交叉八等系列,數字是區分長度的,

6約1.2-1.3公分

8約1.0-1.1公分 

7
0.8-0.9公分(自然款)

大多新秘和初學著是是從交叉七開始下手,一盒網購是270元,當然還要另外

加運費,而且我沒有膠,所以一起購買,只是這膠非常臭,不喜歡的人就買

別的牌子吧!目前我在等母親節,要向M.A.C.買膠~聽說它們的膠是過敏體質的

人也可以用~



叉七和叉八黑交插放在一起。

叉黑系列又是比叉系例要來得黑且濃密多,第一次帶的人我覺得

還是從叉七出發比較好啦~會自然而且比較上手。

叉六是下次的目標,嘿嘿嘿~



叉七帶上去後~原諒我沒有化妝就帶了…

沒錯剛拿到手的第一天就快速的先練習,但那時還沒看到網路上

介紹怎麼帶假睫毛,所以整個不上手又難貼加上貼上去後,

眼頭卡住很痛呀!,挫折度很高呀!

後來上網找達人們介紹怎麼帶假睫毛,原來有幾個重點:

1.先刷睫毛膏 - 這步驟對我來說還滿重要的,因為自已沒上睫毛膏的睫毛

會一直沒有重力的亂飛翹,影響到假睫毛的位置無法很貼進眼瞼。

2.假睫毛上膠的位置一定要上、中、下都要上薄薄的一層,上、中、下的

位置:



配上後面的動作"插"可以讓眼皮整個包住你的假睫毛根部!

3.我習慣是先放中間在睫毛根部的上方後,抓住假睫毛的尾巴然後以尾巴

作支撐點往自已的方向向裡推,也就是"插"到眼皮上!然後再去固定眼頭

和眼尾的位置,這時我會稍微像一字型的抓法拉平一下假睫毛後,把眼頭

和眼尾一樣"插"進去眼皮。"插"也就是推它,一直推等到膠有點點乾了。

4.再來就是食指比一的和假睫毛平行把自已的真睫毛一直往上推,也就是不

停的翻你的真睫毛和假睫毛讓它們更融合在一起,一直翻可以創造出翹翻天

的睫毛哦!

5.最後一道就是再刷一層睫毛膏,讓你真假睫毛融合在一起固定住。

6.專家建議是把鏡子放低的位置再帶會比較好,也就是鏡子放平在桌上差不多

平行的位置,但這也是看個人,我也覺得平放在桌上比較順手!



如果有上妝的最後還要拿眼線筆把眼線中間白白的地方補完成。

我一連試了二天,總算在第二天練成功了!開心的想流下眼淚呀!

畢竟我也是新手,帶假睫毛這種事還是最好常練習,練習久了

就真的熟能生巧!以後我想挑戰帶兩層假睫毛呀>O< 

姐妹們我們一起努力呀!現在很想幫別人帶看看~哈哈哈~


但各位不要像我一樣,帶歪了或不好看,就直接撕起來,

這樣久了眼皮會鬆弛,皺紋就出現了,最好還是拿卸眼脣液,

貼在眼皮上耐心的等它自已掉下來吧!

以上~我帶完叉七後阿減說看不出來我有帶假睫毛,真不知道 

該高興還是難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