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都在練習電棒捲和電熱捲,因為不知道為什麼?一鼓熱氣!

想一直練到上手為止!其實也像點點說的乾脆去燙個大捲就好了~

可是燙一顆頭毛好貴呀!要四千多元,因為我的頭髮不好燙,

而且我也不敢亂給那種來路不明藥水店燙,怕傷了髮質。

加上自已買了這麼多捲髮器,卻丟在旁邊都不用,有點可惜;

也害怕等真的去燙了大捲毛後,這些捲髮器又無用武之地了,

又要成為垃圾了…



近一年多的養髮計畫,總算我的頭毛長回來一些些了!

而且掉髮問題也沒了,之前掉髮現在也長到一定程度,該是要給人家修一下了!

頭髮養的不錯,髮尾也是黑黑的不分叉!




這天用了這二款造型品,兩個都不錯用哦!

先用泡沬髮膠抹在髮尾上,等頭髮乾了,就可以上電棒捲了,

通常我都是開到18度,這天我看新秘達人說如果比較難捲的頭髮,

可以開到20以上,所以我給他開到20!果然很燙!

捲完後再用髮蠟由向往上的一撮一撮抓起來,髮蠟還是有用的,

因為到了晚上髮尾還是小捲的,是我試過最捲最持久的了!



這捲度大概約持了半天,我就很開心了!

但後遺症來了,那天開太熱結果晚上摸髮尾都粗粗的,不是一般摸起

來滑順的感覺,頭髮整個毛起來,而且自已會卡住…天吶!

才不過開稍稍熱一點耶!這髮尾就不行了,真的糟!

只好又要保養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