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打一下它的產品介紹好了

.擦拭型的角質調理專用化粧水,可溫和清除老化角質,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滲透。

.觸感清爽舒適,保持肌膚水嫩透明。

成份:

.膠原蛋白、陳皮精華液、乳酸菌發酵精華液。

使用場合:

.受到紫外線照射後,清除老化角質。

.感覺到肌膚暗沉、乾燥時,調理肌膚呈現透明富有光澤感,上粧也更容易。

.可代替洗臉趕走黏膩感及髒污,清除髒污並同時滋潤肌膚,十分便利。

使用方法:

.洗臉後,將角質調理化粧水充份浸透於化粧棉上(按壓3-4次)

   以擦拭的方法清除全臉的老化角質。

.擦拭後,請再使用化粧水、乳液等滋潤肌膚。



會買這一瓶是因為最近在用肌膚之鑰試用品-角質液,發現真的好用!

前一陣子冬天有用那種磨砂型的去角質,後來才用一次臉上乾到不行,

臉上的皮一直翹出來也就算了,還會感到臉上有種被刮傷的小刺痛,

磨砂去角質實在太利了,不適合冬天用。

但我仍然必須要去角質,所以我買了這瓶,希望它可以溫和的去角質,

我沒有天天用,大約一個星期用個二、三次,早上或晚上,

雖然是溫和去角質,但也是不能天天用的,在介紹上面它也有特別針對

需要使用的時間。

我大多都是在敷面膜前先用,押二次,因為他的押頭一次的量非常多,

所以大概二次就夠一張臉了,先清除掉老化的角質再上面膜,

這樣肌膚才會吸收得到。

這瓶大概夏天就用不到了…因為夏天要把磨砂型去角質用掉才行,

我阿母有一天說:阿費~我告訴你哦~我發現冬天不能用磨砂去角質!

會臉太刮 ..........,

很難想像我阿母是那種健康養身型的人也會愛漂亮,其實也不是她愛

漂;之前有上課,老師有教每週不同歲數的女人,平均必須要用按摩

品按摩至少多少分鐘,我回來告訴阿母,我阿母就真的每天非常認真的

給它按摩,果然,一年一年下來臉上果然有比較平滑,比沒有保養時,

皺紋少了許多。去年我阿母因為去買主婦聯盟純粹取的杏仁油來按摩,

我發現她臉上怎麼長了一顆一顆的小肉芽,嚇了我一跳,我就教我阿母

一定要去角質,不然臉上的營養進不去,油脂也排不出來會堆在裡面,

而且杏仁油按完後一定要用面紙擦按乾淨才行。

在我阿母去了五十多年的角質後,我阿爸看見的第一句話:你的臉怎麼發亮?

(是反光!)笑死我了!後來我阿母就愛上去角質~加上她也有將杏仁油按擦乾淨,

臉上的小肉芽少了不少,臉也白多了,不會暗沉沒氣色。

現在起我也要認真按摩了,按摩真的有效,也許當下你看不出來,但是一個

按摩了十年和從來不按的同年齡層的女生真的有差。

只是我現在在找適合我的按摩霜~還真難找耶!我想找便宜的,但又懶呀!

我這年紀一個星期至少每天要按三分鐘,可是我一整個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