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手又滑,又多敗了一筆…

再給荷包一刀呀!



翹睫夾  -  400元

本來買完那兩樣後,可以換兩個吊飾打算就收手時,

迷呀剛好也想要換吊飾,可是她不想買脣蜜,剛好我試用完

Jill Stuart睫毛夾後,驚為天人呀!馬上包起來!



Jill Stuart 利用玫瑰金來打造浪漫少女質地,卻又在眾多品牌

睫毛夾裡脫穎而出的獨特感,高調卻又不豔俗。

玫瑰金材質好像是銅吧??所以比其它用不繡鋼的要來得輕很多,

而且冬天夾在臉上不會冰冷,只會感覺有點冷感而以,算貼心了吧!

重點是:它不會夾到巴桑的眼皮!之前家裡有資生堂和EXCELL的兩支,

我全部都會夾到流淚呀!但這支不會,完全附合我的眼型,也會夾到翹翹翹!



BEFORE



AFTER

在早上出門前有夾再刷上睫毛膏,這是我回家後又再稍稍夾了一下,

可以夾到很翹,可是巴桑心急了些,覺得有點翹就HIGH到一直拍照。

不知道大家看得出來嗎?中間比較翹。



側面這兩張是夾過後,應該看得出來吧~

其實還可以更翹啦!

因為家裡兩隻睫毛夾是阿印買的,連她自已夾都會夾到眼皮,所以就丟在

那邊,巴桑也因此而不喜歡夾睫毛,太痛了!

現在找到適合自已的眼型的,就要給它天天夾呀!開心呀!



為了換兩個手機吊飾,巴桑還扣阿減來幫忙借用人頭兌換,

只是我不得不說,這吊飾有點不值得,因為它跟腮紅盤一樣,

都是霧面壓克力,並沒有我想像中那樣閃到睜不開眼……



巴桑比較鍾意的是那塊Jill Stuart小鐵牌,其它不怎麼愛。

但都換了,就下次再用吧!巴桑的巴黎鐵塔小吊飾,還是一樣

可愛!


Jill Stuart的櫃姐給巴桑的感覺,還是一樣冷,不知道為什麼

服務我的第一個櫃姐,整個人很沒心,拿東西或是介紹或是結帳,

整個人都晃來晃去的,還跟隔壁的打哈哈~不然就是去作別的事。

不過,服務迷呀的那個櫃姐人超超超好的,就算我們只是問問,

他都會熱心的幫我們上試用品,主動問我們需不需要試?

而且也不會因為我們只買一、二樣東西完全失去熱情,怎麼同櫃

卻差這麼多?

雖然人氣腮紅盤沒有巴桑想像中的好用,但其它的商品我還是

想買呀!尤其是它們家的香水!指甲油!脣彩蜜…



這樣就打道回府了嗎?當然~不可能~還沒完~

之前在Paul & Joy週年慶灑大錢成為VIP後,今年2月份生日時,

有500元生日禮券,時效是到4月11。

可惜巴桑對Paul & Joy已經失望之極,不想再敗它們家的保養品了,

所以當時2月份沒有去用生日禮券,到3月份Paul & Joy居然偷偷的

漲價了,漲的還不是一般的貴呀!原本1300的纖翹雙頭睫毛膏,漲

到一支1500元!一下漲15%,你好樣的,讓大家離你更遠了!



本來就打算四月份用掉生日禮券,苦思一下,實在是不知道該買它們

家什麼東西好?因為都不怎麼喜歡用,唯有這個雙頭睫毛膏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它一支要1500,原本一支1300就有點敗不下去了,現在漲成這樣,

敗完這支以後巴桑就要轉戰別家了,投靠Anna Sui , Lacmoe ..... 比Paul & Joy

好用的睫毛膏大有很多,便宜的也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