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補貨的面膜

面膜已經用完了,剛好經過寶雅,逛逛看有什麼新鮮貨?

被我翻到這個新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新的,但我沒有

用過就對了!

久光  活膚乳液 Q10 面膜  5片  285元/57元一片

.具有保溼與適量補充油脂的功能,調整肌膚的水分與油脂比例。

.採用100%天然純棉製成的柔軟面膜,觸感溫和。

.內含輔酵素Q10與角鯊烯成分的滑潤乳液,經由面膜溫和的深層

滲透進肌膚中。

.對肌膚滲透性極佳,質感滑潤的乳液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油性薄膜,

讓肌膚常保緊緻與柔嫩。

.肌膚變得更有活力與彈性,散發出健康光澤。

.使用後的潤澤感能持續到隔天,讓上妝變得更加容易。

.輔酵素Q10 - 存在於所有肌膚細胞中,含量在20歲達到尖峰,40歲

過後便加速減少。

.角鯊烯 - 親膚性佳的成分,具有優異的滲透性和保溼性。



打開來敷的時候,我嚇一跳!

裡面的質地就像它盒面圖片上一樣,呈現白色乳液狀,

有一點點稠稠感,又是白色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通常都是用透明感的比較多…

敷起來味道有點像豆乳液的味道,香味很少很少…這不錯呀!

只是面膜的滋潤度還是有差…剛敷完還不錯,稍稍把臉上多餘的

精華液按摩後,過差不多半小時就會發現臉上超級超級有光澤感的!

光澤到臉還會反光,閃閃發光呀!整個覺的臉有緊緻呀!

可是到了隔天起床後發覺臉還是乾;上過平常保養程序後,覺得並沒有

很持久,也沒有變白變保溼呀!比起我的美麗日記還不夠保溼。

以後不會再敗這款了,除非我敷第二次後有改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