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的~我又敗家了!嘿嘿嘿~

假借著快到期的會員卡名目,正大光明的給它敗下去了啦!

4/1衝動的在開櫃第一天就敗下Jill Stuart,小姐說如果想要成為正式會員,那就必須在三個月內

再消費一次,金額不限,不論只是買睫毛夾的心芯,也可以成為正式會員哦!



眼看7/1就要到期了,所以趕快衝衝衝!

在買之前我就很猶豫到底要買什麼好呢?如果再買眼影凍,雖然是不錯,但實質上沒有什麼意義,

那倒不如還是買我平常可以用得到的產品好了,也可以順便用用看它們家的東西好不好用,

如果不錯以後還可以買其它系列的東西。




在前一晚就上網作資料了,想了想~我每天大概也只會用到洗面乳和隔離霜還有保養品,

本來想先向保養品下手,但它們家的保養品有一點薄弱,沒有乳液、保溼霜、精華液

這些我目前缺的,Jill Stuart都沒有賣...........,我只好轉攻洗面乳和隔離霜了!

其實只要買一樣就可以晉升成為VIP,但兩樣我都想要呀!

櫃姐還一直鼓吹我說:現在有買滿3000就送200抵用券的活動哦!

我問說那當下可以抵用嗎?櫃姐好像聽不懂我的意思,還說可以!

我當然就包下它們還多帶了一瓶我朝思幕想的Jill Stuart同名淡香水-30ml 1450元~

結果結帳的時候小姐居然說折價券要下次才能用~昏~香水只好忍痛割愛~



Jill Stuart 的包裝都超可愛的!完全是走公主風~阿減說它是公主牌一點也不為過!

連蓋子頭都作像鑽石球一樣的夢幻,害我忍不住也想敗它們家的基本保養品了!

不過,都還在觀望中~

因為每天都一定會用到隔離霜,加上這次我用到BOBBI BROWN的好貨,就忍不住想要

再開發新的好貨隔離霜來用用,看了一下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的防曬指數到SPF 30 PA++

比BOBBI BROWN高了一倍!當然就入手了!我看其它的博客家都很推這瓶!




用久了多芬洗面乳,想換一換高級品來用用囉~

莓淬果露洗顏霜 132g - 800元,非常實在的價格,不會算太貴!

入手後第一天就先打開來用!一用真的是驚人呀!不僅味道都充滿著少女香氣外,

連洗後的感覺都讓人覺得~專櫃貨果然是不一樣呀!洗完臉不會太乾,還是很滋潤!



連用量都很省,只要這一迷迷,就可以了!沖洗也不太需要沖太多次,一下子就可以洗的

很乾淨,當然它的泡沬超級滑細綿呀!味道也很迷人!不會有太濃豔的香料味,純是莓果的香氣呀!

這支洗面露是真心推給大家,如果喜歡的人可以去買一條來試看看~其實它用量很省,

所以可以洗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