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還不到月底,我就陷入窮到底的窘境,覺得莫明奇妙我又沒亂花錢,為什麼

一直這麼窮呀?有時信用卡帳單到了,又覺得奇怪怎麼多了幾筆自已根本不知道什麼費用…

其實!這些都是我愛亂刷啦!結果搞的月初就先繳上個月的費用…淚…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不然週年慶可能什麼都不能買了~

(噗~這算懺悔文嗎?)



輕巧修飾刷  900元

在買過escents後,不小心路過BOBBI BROWN,想到上次阿印在買星沙顏彩盤時,

我想買的遮暇刷,可惜沒貨了,隔幾天後又經過,順便只是想問一下到貨了嗎?

小姐找了一下說:剩最後一支了!而且這是馬毛的比遮瑕刷的毛還要好!

昏~小姐使出殺手鏩,馬上乖乖又掏出卡來敗一支回家。




不僅可以乾擦還可以溼擦,隔天拿來試用後發現果然好用呀!

好像拿到超好用的水彩筆一樣畫在臉上很舒服!上色效果也非常好!自然又幅貼!

雖然偶爾會出現刷痕,但點兩下就可以消失了!一隻兩用乾擦還可以當眼影刷用呢!

BOBBI BROWN 真的是非常好用的刷具~ 讓我會一直想買下去~

下次我要敗暈染眼影刷和勻眼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