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擁有了第一顆 肌膚之鑰的星鑽緞采眼影 - 111後,開始迷心竅的默默中毒式,

慢慢收集星鑽緞采眼影。

因為如果之前所言,完全為了找尋跟我至愛MJ - 印度神油一樣的顏色,可我又只想在喜歡的

品牌裡尋找,所以首步就只能先選肌膚之鑰單顆眼影。

 

老實說,一開始我一點都不想敗星鑽緞采眼影,因為單一顆就要1400大洋…

跟新品星鑽漾采眼影四色一盒芯1700,只差了300卻多了三個顏色。

後後來我發現四色一盒的眼影好容易被我挖凹?!別家都沒這麼難凹呀…

四色眼影出的色系,一直都不出咖啡色,這時不小心瞄到星鑽緞采單顆眼影

-111號,直覺它跟MJ-印度神油有像到,所以去日本就把它帶回家了…

星鑽緞采眼影 - 111

收入後馬上來試色,結果和印度神油差異很大,111偏紅、紫色,印度神油是偏咖啡色。

雖然顏色不一樣,一開始單用111,覺得它跟我眼皮實在太合了,畫過後跟沒畫一樣,

但卻出乎意料外的是,只要畫別的咖啡色,居然都好好搭。不管畫什麼咖啡色系,

只要打底前刷它,都可以綻放更美妙的咖啡色漸層!

剛入手後一段很長的時間都一直刷111,結果,111已經凹了很大一角,

說實在,肌膚之鑰的眼影擁有大多數眼影的優點:顯色、不飛粉、細緻、持久…

但卻很容易不小心讓人刷出坑?!醬也好啦!成就感較高,以後敗新的眼影盤比較

沒愧疚~ 

星鑽緞采眼影 - 113

113其實在空港時就一直在想,要不要入手呀?113這深咖啡色帶著一點點閃金粉,

好美哦~它絕對是我的菜,雖然我已經有100顆一模一樣的113眼影色。可惜,當時

空港敗太多了,覺得錢不夠了,不能再這樣任性亂花錢,所以就刪掉它。

但人呀~越得不到就越想要,回來後某天就衝去櫃上打算直接包了113,沒想到櫃姐說

113已經全台斷貨,以後可能也不會再出了…這還真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馬上,回家就上網拍看,還好賣的人雖然不多,但還是有敗到比專櫃便宜一點113,

而且還是全新品!!

收到後開心的打開,聞到熟悉的肌膚鑰眼影的香氣~試完妝後說,真的不會後悔擁有這

101顆113咖啡色眼影呀!實在太美又太自然了!尤其跟111真是萬年不敗呀~

只是113咖啡色還是偏一點點紅色系,不知為何肌膚之鑰家的咖啡色眼影,總喜歡要慘和

點紅色?!走純淨的咖啡色不好嗎?

 

真不知是不是被111和113養大了胃口?那一陣子拼了命的在用這兩顆後,突然

覺得實在有點單調呀!就瞄見了當時出了好一陣子的限量色。

評估了一翻決定一次入手兩顆吧!當然,正好那時同事要去日本旅行,於是馬上開

出清單請他在空港幫我帶回兩顆吧~ 

果然,空港限量色還是有庫存,我想因為這系列的顏色,老實說一般人不太會喜歡。

但我還是忍不住入手,主要是因為它是限量版,而且顏色上來說有一顆121是紅咖啡,

咖啡色還是難逃我之手呀~雖然是"紅"咖啡…再來一顆萬搭色 - 米白色作打底吧~

讓人欣喜的是在空港價格非常優呀!一顆價格就比台灣便宜了200元!水~

限量版除了外盒顏色不再是藍色系,連外殼也很特別,走玫瑰花紋圖案,

且外殼色也跟著眼影色系走~太美啦~

 

星鑽緞采眼影 - 119

一打開一樣是噗鼻香的肌膚之鑰味~甚至覺得限量版香味更濃郁!!香噴噴~

米色一直不會是我想入袋的顏色,但想想如果沒有個打底色,一直買重點色系,

好像畫起來會非常單調,沒有什麼深、淺漸層感,所以119米色就入手。

119的顏色比較不偏膚色,轉動間又帶著金屬光澤,跟一般霧面的打底眼影不一樣。

老實說,本來我以為我會很少用它,結果沒想到一開刷,每一次想要打底眼影,

都直接刷這盒,它真的是萬搭色呀!畫什麼顏色都變的非常出色,上眼後變非常有光澤,

美到爆!超級喜歡!

刷到這盒現在直接就凹了一個洞,我想四顆裡最先凹的不是111,應該是119…

 

 星鑽緞采眼影 - 121

這盒一刷上後立馬說:它真的超級"紅咖啡"!雖然是很紅,但還好沒有到我討厭的層度,

加上它有金屬光澤的微小亮片,畫完後眼妝會變的很乾淨又有神,非常知性的美~

但這盒不能大量刷在我眼皮上,只是大量的重點式畫上,效果才明顯才美。

如果大量刷其實也不是不行,只是我看不習慣太紅的眼影,所以常常只重點式刷一下。

紅歸紅,它還是有咖啡色的魂,所以漸層很美~又精神!

這四顆是分別分三個月慢慢收集而來,一下子花了這麼多錢,收集了四色剛好集一盒…

應該是我敗過最貴一盒的眼影。但肌膚之鑰的粉質真讓人喜歡!加上又顯色,自然又突兀

,實在讓人想一敗再敗!!

 

四色黃光下!美!

最近2014的眼影盤又要出來,先看了文案後,忍不住我想入手303+305兩盒,

當然,一樣是走咖啡色系,絕對要先從咖啡色系敗起,才不易對其它色心癢呀~ 

 

偏藍光

目前收集到的咖啡色系眼影全聚集,但拍照拍的比較久,現在手邊又多了肌膚之鑰211+兩顆mac~ㄎㄎ

我想再過不久應該會再增加兩枚!可能不只....

攤開拍照時,我還以為我咖啡色眼影會多到嚇死人,但結果並沒有,看起來也沒有很多呀~

 

偏紅光

這一群裡面,我最愛的依舊是MJ-印度神油啦!就是BR784-狐媚,官網的中文名。照片的左下角。

發現官網上還有這顆,所以可以趕快去買…因為單顆眼影已經不再出新品了,但倒也沒說要停產。

 

以上,比較完畢這四顆新眼影後,再來收新的咖啡色來個大合照,又不知等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