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呀盼~終算等到週年慶了…從今年母親節採購後,就非常期待週年慶的到來呀!

但算一算阿減幫我代買的東西後,荷包又空空了…

今年又要負債了~慘~但週年慶不能省,冬天保養還要靠週年慶的保養品撐過去~

只能硬著頭皮給它刷下去了~



今年我想要來試用我最愛的Bobbi Brown家的保養品,看看週年慶特惠組

喜歡的保養品還都有在特惠組裡,真是太好了!

敗之前也是有上網看一下保養品評論,評價都還算不錯!



沁透保溼卸妝組  原3100 特2300

.沁透淨妝油200ml

.潔膚洗顏乳125ml

.舒緩保溼化妝水200ml

裡面只有洗顏乳和保溼化妝水是我需要的,但新產品卸妝油我卻不怎麼想用,

因為我是超乾性肌,並不太適合用油類;但這罐有強調保溼,所以我還是會用掉吧~

今年敗的Jill Stuart 洗面乳週年慶到剛好用完,可以補貨一下…卻不小心讓我在

庫存角落發現我還有一瓶多芬泡沫洗顏慕思~

母親節敗的黛珂化妝水和乳液以龜速使用,還剩下二分之一的乳液和三分之二的化妝

水,大概還要再用個三個月才能換新的,所以先敗個化妝水來屯貨。

這款舒緩保溼化妝水還是薰衣草香味,超香的~



日夜修護眼霜組  原3750 特2700

.高保濕眼霜15ml (正品)

.彈力修護眼霜15ml (正品)



眼霜是我們最缺的,缺到沒算好用量,在週年慶前一週眼霜就被用完了,只能拿眼部可以

擦的補妝凝膠暫時頂一下,結果那一週眼皮超乾的啦!

眼霜在我們家用最兇,衝這次週年慶時眼霜是必敗且要敗最多!

阿印敗了兩瓶,我也敗兩瓶再加上阿減從韓國帶回一瓶,一共有五瓶,希望可以撐到

明年五月母親節特賣會,但依我看有點難呀!平均2.5個月我們可以用掉一瓶14~15ML的眼霜。

如此驚人的實力,當然要屯貨屯多一些!



維它命喚膚精華組 原4250 特3300

.維他命完美乳霜 50ml

.瞬間喚膚精華液 30ml



脫皮脫到怕了,上網看有人推這瓶維它命完美乳霜給超乾肌,特別針對肌膚開始

出現乾燥及細紋現象的女性所設計光看那黃色的乳霜狀,就覺得它應該非常有效,

但它卻是oil-free無油乳霜~希望真的可以撫平細紋和脫皮還有龜裂~

之前聽Kiehl's櫃姐介紹乳液和乳霜都只是讓肌膚表層吸收,唯有精華液是深入皮層

裡,由裡發揮到外層,所以這次就有打算敗一瓶精華液,但預算有限剛好這組在作

特惠,兩樣商品我都需要呀!



高效防護隔離霜 SPF50 PA++ 原1650 特1485

敗完上面三組特惠組後,雖然Bobbi Brown沒有滿額贈,但至少它價格

都有算便宜,剛好大遠百在作滿12000加碼送300元抵用券。

為了湊錢剛好看到這支我從今年母親節敗過它們家的SPF15隔離防曬乳後,

發現它們家的隔離霜是好貨呀!但隔離系數卻不夠,只好冰起來等冬天再用~

看到這隻SPF50的隔離霜,一定要敗一隻來屯貨!



筆刷清潔劑  原500  特450

這罐早就想買了,結果為了等這罐我的刷具已經堆很多沒有清了,

總算敗到了,一口氣洗起來真的很爽~



流雲持久眼影霜  04金燦棕 + 10光燦金 一個原900 特810

豐潤亮唇蜜 02甜瓜橘

 


04 金燦棕 Brown Metal



10 光燦金 Goldstone

我知道這兩個顏色看起來沒什麼差別,是因為拍照的關係啦!

試色照還是等我改天發心得文再一起貼好了~

(為了貼這張照片差點被flickr大抓狂…貼了好久才發現以後更難貼照片在網誌上了)

從九月份收到新產品 流雲持久眼影霜就非常想要敗來用看看, 一直忍到週年慶,算算扣答還有剩

才敢敗這兩瓶。之前本來就想要找打底眼影霜是近膚色的,這次剛好金燦棕上在眼皮上跟打底色

的效果一樣~當然要敗囉~


以上第一波報告完畢,第二波還在累積中…會陸續再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