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完了Bobbi Brown後,跟阿印去Kiehl's買我們早就預訂好的 "青春還顏潤膚蜜"

這瓶早在今年母親節我跟阿印就看上的好貨,但所費不貲呀!

一瓶要價2500,只能等週年慶有打折才能敗一瓶來用用。



在靠櫃試用後,非常滿意它的效果!超超超滋潤的~只需要一點點就非常油!很滋潤~

因為一直都用到不夠保溼的乳霜,已經讓我們脫皮、龜裂到怕了,所以這次絕對要敗一個

不再讓我們脫皮的好乳霜!一到Kiehl's馬上就請櫃姐拿出最滋養保溼的面霜。



櫃姐說這瓶可是它們櫃上頂級保養品,所以價格不便宜之外,買的也多是熟熟女........

(ㄟ~熟熟女是  我阿母嗎?)

因為太貴而且一般顧客群也不太會敗,所以櫃上存貨並不多,櫃姐建議我們還是需要前,

先訂貨以防要用的時候沒貨。2500元可是考慮很久才決定還是敗一瓶來用用吧~

阿印還多買了冰河醣蛋白保溼霜特惠組及兩隻眼霜及一瓶經典保溼乳液~



敗完Kiehl's後,馬上就來敗每年必敗的內衣啦~在內衣櫃也是灑大錢~

再衝到六樓兌換實值抵用券,立刻又多了1800現金~想來想去還是來去敗名單上本來就有列

 - Chanel 眼部雙效卸妝液 ,這罐可是廣受許多好評,一直都是排行排上前三名呢…

剛好2007年買的兩瓶 佳麗寶 眼唇卸妝油也只剩半瓶…



眼部雙效卸妝液  750 折713

柔和護唇膏 940 折893


其實名單上本來有肌膚之鑰的護唇膏,但實在太貴了一支要1300,我真的敗不下。

既然來Chanel櫃了,馬上就向小姐詢問一下護唇膏價格,還好價格是可以接受,而且

難得打折的Chanel也打了95折,加上這個櫃姐人超超超好的啦~完全不會冰冷態度~

櫃姐一拿出樣品~馬上被香奈兒華麗的外表吸引了,敗下護唇膏~




隔幾天後又因為要陪阿印去大遠百逛逛,不小心在無印良品敗了兩件衣服!

第一眼看到那件格子襯衫:沒錯!這就是我的衣服!還有同款直條紋…也是我的衣服啦~

褲子也超好穿的啦!超超超舒服的!又是我最喜歡的卡奇色~馬上就打包帶走~



敗完無印後,阿印說想買香奈兒唇蜜,我們就陪她下去逛,沒想到這次Chanel櫃姐真的是冰到了極點!

找櫃姐想試唇蜜色居然對我們說:唇蜜樣品都在那邊,你們自已去試試呀!完全沒站起來跟客戶說話,

丟下這句又立刻低頭做自已的事,完全把客人丟在旁邊不知所措??

靠!是怎樣,一個比一個還要冰,最後區主管看到了親自找旁邊櫃姐來為阿印試色,

仍然是不耐煩的態度幫阿印試色!我不想待在Chanel看人家臉色~

所以就跑到對面NARS等阿印,卻不小心給我看到NARS的模特兒使用的唇色超美的啦!



NARS LIP GLOSS 光燦唇蜜 GHIHUAHUA 1620  800 特720

NARS櫃姐人還不錯,特別搭出模特兒色給我看,但看過後我覺得真的不太適合我…

裸唇色不太適合我這黑肉底…

轉戰詢問一直在清單上很想敗的唇蜜,人氣色 - GHIHUAHUA(吉娃娃)

試色後發現果然是人氣色呀!不會太突兀,顏色超自然的~立刻打包帶走~

NARS的唇蜜一直都有口碑的啦!除了好用顯色之外,超持久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但唯一的缺點

就是它沒有香料味,完全是油耗味~不過個人比較喜歡沒有香料味的唇蜜,所以油耗味我不CARE。



美人魚水療泡泡沐浴乳 350ML 750 折638

過幾天後,剛好到大遠百拿東西,順便把手頭上剩下的200元抵用券用掉,

正好目前在用的水療泡泡沐浴快用完了,可以補貨了~

這次也剛好改包裝,換大一點的容量,之前是220ML…

只是之前是有質感的玻璃瓶裝,這次卻改為塑膠瓶~雖然變比較輕,質感卻差很多~

希望裡面的配方不要變~

因為可以拿HAPPY GO點數換現金抵用券,立刻就抵了300元~

再加上之前200元抵用券~這瓶我只付了138元~爽呀~

大遠百週年慶採購應該結束了…不想再花大錢了…這個月真的是敗夠了…

下個月帳單來了就知道心痛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