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減要出國,我當然不可能買的太少囉~清單列了不超過六項,

看起來還好,但怎麼買回來好像又很多~

不囉嗦~馬上公開到底買了什麼~


一開始就來勁爆的好了!



A.黑色膠框眼鏡  NT.180

去年年底看韓綜節目,好多人都帶這種眼鏡,所以隨口跟阿減說:我想要一個跟李孝利

一樣的黑色眼鏡框~之後我都忘了這件事,沒想到他還真的幫我買回來了,

帶上這眼鏡後,我想搞笑的成份比較多吧~



阿~有沒有這麼呆呀?我的媽呀!太好笑了吧!

是真的有韓國人會帶出門嗎?真懷疑??



B. YSL 密集睫毛膏 NT.930

阿嫻說會去逛機場免稅店,所以特別上網找一下,再看自已有缺什麼。

最近睫毛膏又要快乾了,當然睫毛是一定要帶啦!

本來第一選是Givenchy 360°廣角小河豚飛天睫毛膏 ,第二選是雅絲蘭黛的

俏翹飛濃蜜豔彩睫毛膏,但不小心想到之前就一直非常要來一支YSL的金光閃閃

筆桿睫毛膏,所以就排上第一名啦!

卻不小心給我瞄到網路上評它會暈還會掉屑.....................



C. UNQILO 三件約NT.2000

有UNQILO就一定要敗啦!只是中間那個格子,我本來是想要藍綠格,但阿減

逛第一間就打來跟我說沒貨,問我要不要中間有多一條白色,我想想也好!

沒想到她後面行程又去逛了第二、第三間,居然找到了…(淚~我想要藍綠格呀!)

上面黑色和下面白色也是他逛第二、第三間幫我買齊的。

只是,阿減~你有必要這麼拼嗎?我並沒有這麼想要買到~



D. L'OCCITANE 四個皇后淡香水 75ML NT.1350

本來打算叫阿減在中正機場免稅店幫我買,如果沒貨也就罷了,不買也沒關係~

沒想到她衝到韓國樂天免稅街幫我買到了…(每每聽到又買到的電話後,我的荷包

就吐血一次)



75ML and 30ML

30ML就剩大概3CC吧~一直都捨不得噴完它,這次阿減幫我補足了大罐,

可以凍卡固耶~阿減真的拼了,聽她說她本來買到的是"五月玫瑰淡香水"

後來隔天又再去逛一次免稅店,發現自已買錯了,趕快請小姐調貨~

阿減~你不用緊張啦!五月玫瑰是我下個目標,買錯也沒關係~




E. LONGCHAMP  約NT.2200

噗~又來一卡LONGCHAMP~一年連敗三款!不是這三款啦!

這是我和阿減和阿印的~本來阿減第一天在逛樂天,買到後馬上打電話報價格我!

害我開心了一下,價格超便宜的啦!原價再打8折,刷卡還可以再打折~

我敗完後馬上扣阿印,受不了打折,她立刻心動打給阿減刷下另一款,就連阿減自已也

帶了一款回來,我們家的人都淪陷LONGCHAMP~

只是我的顏色並不是當初我想要的哪個色 ~ 



F. Dior 絲光五色眼影 409 約NT.1500

今年過年的時候本來就想要敗Dior眼影盤,可是一盒要1900我真的下不了手呀~

所以這次一定要帶了!



超有質感的絨布套 ,多了絨布套~加分不少~



好美的409呀!淡淡的綠色~我眼影盤裡少這一色啦!

這星期有偷偷試畫一下右上格那個粉紅色,顯色外也好閃哦~但有點偏白~

中間那格顏色畫起來非常模糊,不知到是什麼色 ~

Dior眼影真的cp值高呀!顯色又持久,只是太貴了…



最後是阿減大力推薦到韓國一定要去樂天百貨!裡面真的是血拼的天堂,

連平時不敗家的阿減都瘋了,狂打電話問我:還要買什麼?還要買什麼?



其實這些全部都是我開給阿減的清單,除了那個眼鏡不在清單上,

其它的都還有排上排名和價格,本來我以為只要中正機場買不到,就是買不到了,

沒想到阿減大抓狂誓必敗到的決心,幫我分天跑不同間都敗到了!

每次我接到她的電話說:我今天幫你敗到xxx了耶~好開心呀!

我都彷彿聽到我的荷包口吐白沬…應聲倒地~

殺紅眼的阿減甚至跟我說:我連你排名上第二、三名都有找到,都很想幫你買回來耶!

我跟荷包都抖了一下,還好你沒買…不然我都不知道下個月我要吃啥好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阿減這麼熱血的把我的"需求"都滿足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