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某天在MSN敲我:

恰恰:巴桑你生日要作啥?

我:沒有作啥!就上班呀~我已經買了送自已的生日禮物!

恰恰:靠!不會又是化妝品吧?!

我:靠!當然要化妝品!我是巴桑耶!

恰恰:................就算不是生日你也會買化妝品呀!

恰恰~不虧我們認識快二十年了!靠!不小心說出我們的秘密~

噗~說真的我很久沒有買化妝品了耶!所以這次生日禮物當然就是要好好犒賞自已!

過年前一週去體驗一下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效果不錯!但我不會敗!那一罐要一萬五耶!

也有順便去體驗一下網路上人氣產品- 遮暇霜和水潤絲滑唇膏,效果讓人非常滿意~



等到領了生日禮券馬上就衝到新光三越去靠櫃再體驗一次!

櫃姐一樣非常細心的幫我作介紹,甚至主動幫我卸妝,先讓我順便體驗一下基本保養品,

但臉太乾,一直脫皮,上完基本保養品仍然沒效,櫃姐拿出超滋潤的潤采霜給我作臉部按摩,

結果也是普普,櫃姐大概是抓狂了,按摩也沒啥效就乾脆一匙一匙的往我臉上狂擦,當下

臉還是很乾,但至少不會脫皮…沒想到隔天起來臉的效果極好呀!



非常有質感的遮瑕膏S OCRE/OCHER 1700 + 水潤絲滑唇膏105 1500

要敗之前當然也要作功課的,網路上超多人推這支遮瑕膏,大家都說擦完後非常自然,卻

又可以遮蓋黑眼圈。

試過一次真的不錯,而且神奇的地方是櫃姐拿眼影棒幫我上在眼下!眼影棒是那種海棉頭的,

眼影棒推起來真的很平順又貼!其實用什麼工具都可以,只要用的順手和好上色就OK.




水潤絲滑唇膏的蓋子上就有仿琥珀的肌膚之鑰LOGO,超有質感的啦!

其實我不太喜歡用唇膏,因為太乾又覺得顏色太重,感覺色素會沈澱在唇上,唇也會越用越乾。

十二月初收到新的瑰麗潤幻脣膏體驗券就衝去體驗了,發現我不太喜歡瑰麗潤幻脣膏的新色,

而且質地大概是我不習慣的粉質霧面感,就算敗了也只會丟在旁邊吧!



後來請小姐給我試看看之前推的水潤絲滑脣膏,這支是強調脣蜜和脣膏的結合擁有脣蜜的

滑潤質地外,也有脣膏的持久保色的特點!

當然愛用脣蜜的我一試後就愛上它,而且顏色超多的,我一開始都不知道該選什麼色才好!

試了六、七支總算選到一支顏色超淡的105,擦起來真的粉水亮又不會顏色太重!

還可以當護脣膏擦,矛盾的是我還是會用眼脣卸妝液作卸妝動作,真的很怕色素

沈澱。



遮瑕膏可是網路上只要提起肌膚之鑰大家都推的招牌!

不過,先說這支遮斑可能沒有想像中的好,但黑眼圈絕對是大推的!

因為之前有敗Bobbi Brown的遮瑕膏,印象中都會以為遮瑕膏要是黏黏的質地,

當櫃姐拿出這隻質感比脣膏還要乾一點的遮瑕膏,馬上就擄獲我心,Bobbi Brown

雖然粉好用,但溼又黏的感覺其實很不舒服。



櫃姐幫我上在黑眼圈下方,眼皮上方也可以上,當然斑也可以遮一些,其實後來我

回家用,發現遮斑效果其實算不錯!

一上在黑眼圈處,就像上了水彩一樣,會先遮掉一些黑眼圈,再上第二層時黑眼圈就不見了!

天吶!這真是太神奇了吧!氣色整個差好多呀!馬上就把Bobbi Brown丟在後面了!

但當我轉到底發現它居然這麼短!這麼好用的東西怎麼可以這麼少!要是用完了怎麼辦~

靠~緊張個屁~是我想太多了,因為遮瑕膏一次用的量很少很少……

這一條天天擦,一年也不過用個半條。



潤采霜 + 夜間修護乳(溼潤型)

結完帳新光三越的櫃姐照慣例會送我試用品,只是就只有這兩小瓶…好少呀!

人家也想要體驗精質乳霜+無重力抗皺乳霜+濃彩卸妝液+醒膚霜+日間防禦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