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都過年過了一個月了,我居然還在update過年文~敗太多只好分批寫~

年初一我和阿印就衝到無印良品,敗下我們年前就討論好的旅行箱,

在敗之前我和阿印仍然猶豫,究竟該不該敗這款白色旅行箱?或是該去買別的牌子?

其實我看這款旅行箱已經至少有兩年了,卻一直沒有行動,實在是我沒有需要,

既然這次阿印也中意它,就一起敗吧~



年初六的早上剛好是無印物流中心開工第一天,因為無印搞錯,和旅行箱一起買的pp置物箱

居然是分開送,就醬七早八早我活生生的從溫暖的被窩裡被挖起來兩次,衝下樓簽收…

(噗弟弟說:這是什麼?我說:這是小朋友專用出國旅行箱。噗弟弟說:蛤?什麼?

我說:把小朋友塞到裡面推著上飛機,連機票都不用買了!你要不要試試??

噗弟弟:我不要!(兇狠的說,內心os:阿費說的是真的嗎?))



我災啦~欺騙小孩是不對的!(sorry~我是壞榜樣)

開箱文我是不太會寫,而且我也未用過這款旅行箱,也不知道好用不好用…

那…就用圖片帶過吧~




粉高級呢!有防塵布袋…

無印服務不錯哦! 小姐說這還可以作維修~



整個塑膠感粉重,其實阿印本來想買硬殼的那種,只是我個人不太喜歡那種,

放的東西會被限制住外,外殼粉容易被砸到ㄠ下去~



內袋送的東西很齊全,甚至還有一組衣架,非常適合商務人員使用。

還可以拆下來,也不會佔空間。



感覺粉強壯的輪子,我相信旅行箱的靈魂就是那輪子!

如果輪子不好拉,那這旅行箱是死的!只會讓旅程增加負分數。

旅行箱絕對要有好的輪子!



哇災~"為什麼要買白色?白色粉容易髒耶"

我第一眼就被這白色外殼吸引了,覺得它太可愛了,再看看黑色,真的…太普通了…

白色真的100%絕對會髒,但沒關係,因為髒痕就是旅行的記憶機票,看著旅行箱的

髒痕可以重溫那段美好或剋苦的每一個旅程~

當然,在第一眼看到白色旅行箱的畫面就是在輸送帶前,可以很瞬間的看到它的出現;

卻也擔心它太可愛了,會被偷…

以上…亂打一通,大家看看就好~完畢~

對吼…我忘了報價,這款是32吋- 7500元,但剛好大遠百有作活動,我們就以7000元買回家。

比價過,無印的要比外面貴上快一倍,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無印良品個質應該不會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