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有人請我分享一下肌膚之鑰的遮暇霜;很認真的給它拍照還作特寫,

再選照片時,還真的有被自已素顏嚇到…照片…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po.

所以我選擇還是最後再面對好了…



文都拖粉久了,這天還是元宵節勒…

空氣裡有春天來的氣息,陽光也很溫暖~讓人錯覺冬天好像離開了…





.MAKE UP FOR EVER 拉提保溼粉底液 02

.Beaute de Kose 蜜粉 OC31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肌膚之鑰 遮瑕膏S OCRE/OCHER

.MJ眼影 雪貂

.M.A.C. 眼線筆 Grey Utility

.Chic Choe 防水眼線筆 BK01

.YSL 密集睫毛膏 BLACK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

.M.A.C. 腮紅 STYLE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109

.Bobbi Brown SPF15防曬亮唇蜜 Posy Shimmer 05



MJ的雪貂會積線…但還是粉愛這個色。

下眼線其實有用倩碧那隻白色眼線筆,狠狠的畫內眼瞼的地方,效果還不錯!

藍色M.A.C.眼線將眼尾拉長,再用Chic Choe黑眼線畫內眼線。

雪貂的遮暇度不太夠~黑眼圈現形…



M.A.C.這隻藍色眼線筆,買到現在用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削過勒!

很好用哦~但出場次數不多,雖然我很愛藍色,可是深藍色畫上去會太豔~

只好默默的收在抽屜裡,偶爾晾一下…



睫毛膏是先用PAUL & JOY打底後,再上YSL,但效果還是不怎麼樣~

用了YSL感覺好普通…睫毛並沒有特別讓人驚訝…



很明顯有上遮暇和沒上的兩邊…

超愛肌膚之鑰的遮暇膏,最近聽說下季推出新的濃蜜睫毛膏~

本來就對它們家的睫毛膏超有興趣的,可惜我手邊的都還沒有用完~

就等我先用完庫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