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和阿印逛美華泰,想要尋找保溼度比潤肌精再強一點

的面膜!不是潤肌精不好,而是有點膩了~

面膜區裡有百百款的面膜,裡面有一個我曾經用過超超超超保溼,

的蜂王漿面膜,保溼真的很強,但因為它太滋潤,會長痘呀!

所以這款先不推~

看來看去我選了這個我曾經用過它們家的保溼精華液的JUJU面膜,

精華液一開始用算不錯,到了第二瓶後保溼效果馬上失效!臉又開

始乾裂開來~整個很頭大呀!但在網路上看到有妹妺推這款耶!

好吧~就再給它一次機會,也許不錯哦~

不過不便宜,一片約六十七元左右~

貴姍姍,希望它有用,所以星期六馬上拿來用,敷完後的心得:

面膜超貼的!是我用過裡面最貼的!潤肌精的反面沒這麼貼,

因為裡面是透明的保溼精華液,我記憶中是沒什麼味道耶!

敷完後整個臉很水!很神奇~保溼效果很好,到隔天臉都還不會太乾!

如果膚質變差時,我推大家可以用這款來改善~效果不錯,只是價格

有點讓人倒彈~ 本人回購率大概是60%,因為快夏天了,

目前我要找美白面膜啦!又要開始慢慢試了,賭一把看哪一個好用?!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