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沒有錢還舉債的六月天,居然還是偷偷敗了點小物~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一心想要找可以作分頁標籤的紙,馬上就想到Holle Kitty,專程去朝盛一下,

只為了找這個標籤紙,逛了一圈發現真的有出,樣式雖不是我很愛的,至少比

3M的要來得可愛得多,不過功能卻粉差,黏著度真的爛閉了!貼一下就給我掉下來,

害我一直貼一直貼,可能都還需要用膠來輔左…真糟!可愛卻不好用。

不知道敗了這有啥好處?




剛好收到三麗鷗的五十週年記念,裡面出現在所有三麗鷗的歷代主題人物,

裡面有大眼蛙、酷企鵝、還有猴子耶!

其中有我最愛的泰迪熊!!好久以前,它是我第一個喜歡三麗鷗家族的人物,

而且它出的系列都走高級路線,質感都非常好!好懷念哦~

如果五十週年有再出泰迪熊,我一定要買!絕對要到手!握拳!!






再來就是不小心我敗了Lavshuca戀法迷棕- BR-1,本來沒打算要敗的,

結果一直在別人網誌上被燒到,狠下心來只要敗一盒!所以就衝去美華泰,

也還好我定力夠,真的只有敗一盒,而且還在開架櫃前精挑細選了好久,

最終決定來個BR-1的灰色系咖啡調,這灰色系我很少會選它,我覺得我好像

不太適合灰色系,所以收藏品裡灰色幾乎沒出現過。

再來就是比色啦,上照片是黃色燈下和VISEE一起來比~




日光燈下的Lavshuca戀法迷棕- BR-1 VS. VISEE N-2 

兩個色系我比較過其實不太一樣,BR-1看過名人網誌,好像大家都不會挑這盒,

感覺它不太討喜,可能偏冷色調的咖啡棕吧!擦起來就粉冷豔,沒有像其它這麼

讓人覺得Q~屬於靜靜的散發冷酷感。




螢光燈下比較貼近原色,質地也粉細,發色度也很好,但還是不及

LUNASOL粉質,我還是比較愛LUNASOL~

開架裡唯一會買的也只有Lavshuca,已經算不錯的CP值了~




VISEE N-2 

質地粉像黏土,黏黏的,但卻浮貼度很差,顯色度倒還好,我個人不是很愛這盒~




SLAL 

我迷上了它們家的香味,之前在日本敗橘色的粉蠟,超好用的!

所以這次趕快在台灣追加,到美華泰敗這款丸子頭專用粉紅色!

沒錯!我又再次被這粉紅色設計迷倒,馬上就敗一個回家。



這款是給丸子頭用的,但質地比橘色那款要晰很多,感覺沒有討人厭的

黏膩感和僵硬感,用起來真的粉好用!這款我應該還會再敗!

尤其是我最近迷上它們家的香味,好香呀~是很迷人的淡雅清香,

後來就衝動跑去買沐浴精,洗完都是這迷人的香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