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週年慶的期間,阿減突然對我說:奇怪耶,你今年週年慶怎麼這麼安份?

都過了這麼久,都沒看你買什麼??

嘿嘿~我說,阿減你觀察力也太弱了吧!老娘我早在週年慶二週前,我就衝了!

還等週年慶勒~




沒錯!今年壓大注在肌膚之鑰上啦~給我全so~

早上週年慶開跑前,櫃姐就扣我,幫我預約今年的預購大會!

可以預購也不錯呀!馬上就答應~預購會至少不用人擠人的去排隊兌換滿額券,也可以

很貴婦的購物!!




預購會算是一對一的服務,很貼心,而且還會問你預購會有沒有攜伴參加?

貼心的肌膚之鑰特別為來賓準備精緻小點心,連同去的阿印都有幫他準備一份哩!




這次送的是讓人精豔的"法芙蘭"是我一直都想一嚐的點心呀,正港送禮送到侃裡~

但預購會前已經吃飯了,而且櫃姐在前面介紹,完全沒心情吃~只想趕快殺~




隔天才打開來吃,法芙蘭果然是蛋糕專家,蛋糕超軟棉,好好吃呀~又不會太甜~

其它的則是還OK~




買完背著這一袋回家丟在角落說:靠…袋子一年比一年還要大包…

忍不住還補了句:金額也一年比一年多…冏~

那就來介略介紹一下我今年敗了些啥??



由左到右

.卸妝霜 - 清單上佔位粉久了,總算可以清掉了,之前阿印去香港,我本來是打算寫卸妝乳的,結果不小心

帶到角質液 ...冏。這瓶很多人推,敗到後好想馬上用呀!但我的雅漾和香奈兒都還沒用完……

.無重力抗皺乳霜 - 被肌膚之鑰達人的網誌燒到,一定要買到呀!很多人都推肌膚之鑰的時候,都會推這瓶,

之前有拿試用品,用了三天果然有效!!小細紋全不見了,太神奇了吧~

.無齡彈潤菁華 - 不知道為什麼要敗這瓶??大概是我想買精華液可以冬天用的,但嫩白露保溼力不夠力,

剛好這瓶又是今年秋天上市,就敗囉~

.夜間修護乳 - 試用品用過,覺得很省耶!而且效果非常好!

.日間防禦乳  - 試用品用過,覺得很省耶!而且效果非常好!

.保溼露 - 之前用過之後就被我掛上"冬天不能沒有它",真的讚!

.薄型蕊心眉蕊 - 雖然今年四月才買新的,但眉蕊這種東西我天天用,所以湊滿額贈就靠它。

.斑斕立體修容餅 3號 - 這塊腮紅也超多人推的,但大家推的是1號 - 紅磚豆沙色,可我個人偏愛自然色系,

所以我選了比較正規的顏色。當然1號還是列在清單上了。




老實說今年的贈品我不是粉愛,尤其是那個大的珠寶盒,雖然作的非常精緻,但我是窮人家,

我又沒有珠寶...............。

贈品:

濃彩拭妝液13ml

保濕露30ml

日間防禦乳15ml 

夜間修護乳15m 

嫩白精華露6g

精質乳霜u 3g

瑩亮身體潔膚霜30ml

經典珍藏盒

小姐很貼心的再送我六包精質乳霜,和緊緻露,緊緻露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用!

拍上去後瞬間就可以看到毛孔縮小的神奇,非常厲害!立刻列在清單上!

以上是肌膚之鑰的預購會,剩下的就只有兌換送的滿額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