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著照片才發現去年多了兩枚新的longchamp,還未記錄。

那卡短帶的M號早就用了一年了!已經用到有種皮帶變軟的fu~

 

兩卡都是請阿印去歐洲幫我帶回來,價格我覺得還OK,算是便宜了!

其中大卡是我付錢,藍色小卡阿印說送我,她也送了一卡咖啡色長帶給阿減。

我說Longchamp真是最佳拌手禮呀~人見人愛~

 

這次一定要來卡海軍藍小S短帶,下次再來卡小S長帶,海軍藍一系列老娘就收集圓滿了~

老實說,我不太欣賞長帶S號,因為容量實在太小了,怎麼樣都還是覺得M號才夠我用呀~

 

2008年BUY咖啡色的M號短帶,用了6年最後終於支離破碎了…

連拉環到最後都被我默默扯下…當然內袋的那個黑色防水布,早就破破爛爛,外面也起了無數的水泡。

是該換了!所以就選了個基本款M號短帶 - 枯葉綠。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選啥顏色好?!

雖然咖啡色真心說不錯看,而且我也絕對會再敗,但近期內想換換色,新色才有新感受~

但實際上枯葉綠剛拿在手上,我都每每大驚,這誰的包呀!我的包勒?!

因為我完全不習慣枯葉綠會出現在我生活裡,也不是我會選的顏色~

 

海軍藍才是我的真愛~所以我買了卻捨不得用呀!

就先枯葉綠用起吧~期待下一卡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