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呀~這麼久才發文,最近又怠惰了......

這篇Dazzling 文都還是十月國慶連假第一天去的,拖了一個月才有動力寫!!

也在清照片夾時發現還有好多文沒發呀!如果再不發週年慶文就沒法發了,當然,咳咳咳!

周年慶依然持續進行中,所以就分批上文......................




Dazzling 應該是今年最紅的貴婦下午茶餐廳,我想就不多介紹它的起源和歷史了,看內容文比較重要!

本來我對它興趣沒有很大,因為吃過的同事非常推這間,尤其一直講解義大利麵有多好吃,害我一直流著口水,

決定連假約好同事們一起來朝盛一下,順便當一下貴婦的感覺。






終於!等到這天來了!

我們約的是在新光三越的A11館,但聽說人排的非常多,所以決定要早點到,排隊拿號碼牌,

預計我們十一點到,剛好開門可以領號碼牌,沒想到我們比另一攤同事還要早到,拿到的是

4號,整個時間提前好早!!

決定先入場邊點菜邊等同事們到來。



好整潔的用餐空間,但其實發現它位置超超超擠的!!

我們雖然坐在六人坐,可是前後位置很窄之外,椅子太大也不好喬位置。

三人坐一排就有點擠。




新光三越店還有一個小空間是販售飾品和包包。當然價位也是驚人的狠!!

但女生就是抗拒不了這些亮晶晶呀!!



MANUAL來一張。

這女人頭,總讓我想起來以前小時候很愛畫的女人頭…





招牌就是一定要點蜜糖吐司啦!當然我們也有點,但第一次來這種店對消費方法不是很了解,

看到警語上寫"每人須點一杯飲品",就決定一人先來點一杯飲料好了,後來到來的同事說,

我們已經有點義大利麵和吐司就不需要點飲料了!天吶!

而且點餐的小姐居然幫我們扣錯飲料的錢.............昏!一心只想享用美食卻沒想到點餐也要這麼覆雜?!




每家店都有的招牌鑽石門把!照片一張以表到此一遊。




冰紅茶

冰紅茶是店裡最便宜的飲品 - 100!不過還不錯是作水果茶的方式呈現,如果是泡沬紅茶大概會想吐血!!




杯墊

有招牌女人頭的品牌杯墊!制作非常精緻,帶回家作記念!





茶味果然很濃,很香,但有點點澀過頭,配上一點點水果香,算還不錯喝。

我不是喝茶的料,因為我分不太出來好茶和不好的茶味!我最愛的還是麥香紅茶啦!




糟了!我沒有拍到菜單,所以義大利麵的名字我都靠記憶力亂寫了!!

這應該叫鄉村肉醬義大利麵吧!

因為它最便宜所以點它,味道算普普通通,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肉醬味道中規中距的濃香,

蕃茄也是鮮甜味很重。

倒是麵條我們都一致覺得有點過硬,感覺廚師煮的非常趕,熟了就馬上撈出上菜。




明太子鴨胸橙汁義大利麵

不知是不是期待太過頭還是橙汁不是我們的菜,這盤是貞妮佛強力推薦,結果吃了一口,

大家都覺得也還好…

只是奶味非常重,我有點怕!橙汁雖有壓過奶味一點點,但還是奶味很濃,吃起來口裡有點點負担。

這道依然是麵很硬。





鴨肉處理的非常好很軟很嫩,肉汁很甜美,但好似和這麵搭不太起來??




海鮮義大利麵

我的最愛!!





味道很美味,一樣也是中規中距的好吃。




綜合拼盤

我個人認為它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因為我超愛它的炸薯條呀!還有魚塊,還有洋蔥圈也非常香。





魚塊還滿人驚豔的,是使用整塊魚下去炸,味道完全沒有魚腥味。魚非常新鮮美味。

薯條真的好好吃哦!尤其是炸到皮金黃色裡面又不會太乾!比麥當勞和美式餐廳的美味的狠!!

洋蔥圈味道除了很香以外,又不會有苦味,也不會有怪怪的洋蔥味,非常得我心。

但這一盤是今天最貴一道 - 300......................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上場時我們有點嚇到,因為它比我們想像中的小很多,小姐很快速的幫我們切開,

教我們如何食用。切開吐司後把吐司上塗滿草莓冰淇淋,就可以吃了!







吃第一塊覺得,哇~真的好美味哦,鬆軟的吐司上沾著粗糖顆粒,配著酸味很重的草莓冰淇淋,

中間由卡士達醬作調味,再加上很天然味的草莓果醬,真的好好吃哦,整個味道搭的天衣無縫呀~美味~

可惜僅限第一塊,第二塊後雖然好吃,但前面吃太飽之外,甜到後面已經覺得好膩,果然應該要配紅茶。

貴婦的下午茶原來是醬,有甜過頭的吐司再配上一杯紅茶,也才知道原來這麼小是有原因的!!吃太多甜的真的會膩。


等我們吃完後才想起來,它長的跟MANUAL上的不太一樣,原來少了那兩枝巧克力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