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有線滑鼠陣亡了,雖然是便宜貨,但用了很久,也覺得還不錯用。

不過自從換了VAIO 筆電後,就有種想要來一套的配備,於是就決定來一隻VAIO滑鼠吧!!

剛好用了半年可以報告一下心得,卻發現官網上已下架了!!



這次我決定來個無線滑鼠吧!上SONY官網上看,剛好有會員可以直接下單。

原來無線滑鼠還有分雷射,而且不論什麼功能的滑鼠,價位都要比外面別牌還要貴快一倍,MOG~

最後還是選了最便宜的長丸型無線滑鼠,當然,也是要白色!以後3C我還是會以白色為主。

雖然當時想要順便帶個耳機,但它們家的耳機也是很貴,不過音質真的不錯!!



讓迷戀的VAIO logo 

收到貨興奮的打開,嚇然驚見製造商是羅技…昏!那我買羅技就好了…不過羅技好像沒有出白色滑鼠,而且羅技設計

的滑鼠怎麼都好大隻很粗獷??!!

剛用時發現這丸長型的握鼠粉難用,雖然不會說用起來手會酸,但總抓不到訣竅,每每手握上去就不好按左鍵!!

而且不太好滑、不控制!!




大小一套LOGO一起來一張唄!

使用一週時有點後悔,覺得不該為了迷戀一套這件事亂敗家,但買了都買了只有強迫讓自已接受它,讓它變好用;

沒想到過了快二週時突然發現原來我握錯位置,哈哈哈!!握太遠了,正常應該在中心點往前一點才能按到左鍵啦!

就醬子,突然之間它又變很好操控了,甚至忘了它的存在,有時還會驚嘆原來VAIO的滑鼠好好用呀~





雖然之前有請問使用過無線滑鼠人的意見,大家都說耗電,甚至阿減還特別去COSTCO敗一大盒電池備貨。

不過我用了半年是還沒換電池,如果真的怕耗電底部有個開關可以不用時就關掉以省電,倒是我沒有這麼作,

因為我想測試一下一顆普通電池可以撐多久,還是說SONY自已附的電池耐力更持久?醬以後我可以去哪裡買

SONY電池,是連電池都要配一套就對了?!


反正快沒電的時候這綠色燈會閃,燈下面還附一個吊孔可以吊線。

覺得不錯用,只希望這顆滑鼠可以撐久一點!!以後還是會敗VAIO家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