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blgo,看過粉多人推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於是二話不說就趕快來看!



大家都說這部片是嗺淚彈…果然,因為我是跳著看,所以是從第二集開始看,

看到片中媽媽的
藥師丸博子和演爸爸的陣內孝則 

我就知道這部片果然來頭不小!不出所料…在演了二分鐘後我就流淚了,

之後的每一集就一如同水龍頭一樣按下play,馬上流下…

{奇怪…我明明是想找一部開心的喜劇呀?}



這部日劇內容大概是說女主角池田亞也從十四歲考上了明校後,

身體卻一直出現異常的舉動,身為保健士的媽媽,從很細微的地方發現女兒的異常

,於是帶女兒去作健康檢查,才發現原來亞也有小腦萎縮症……



在看這部片的時候,為什麼我在第二集的第二分鐘就流淚了,

因為那樣的場景和對白讓我覺得我又重新走過回憶了,那麼的明顯覺得會痛…

醫生判斷我有青光眼後,我和亞也一樣說過同樣的話…那麼真實…

當然…後面就不多說。

只是我看完這部片後,覺得原來家人是可以因為生病而變的碎弱,

卻又因為折磨而變的堅強;亞也的精神我們都該學習,她也會有悲傷,

也會有痛恨,但她卻都可以化解…為自已找到一個新的方向,

而我們應該更可以,也許在之前我總覺得這就只是一部戲有什麼好哭的,

但一公升的眼淚卻可以讓我覺得我是活在劇裡的…他沒有任何的尷尬眼神,

或是太過多的肢體動作…這才是現實裡生活的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