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是之前的同事淑婷結婚哦…




粉可愛又漂亮的新娘…

(天吶…偶怎麼顯的特別大隻…orz)

為了要化妝所以這次也要特別早起…



首先先貼上我昨晚畫的指甲,這亮晶晶的亮片指甲油是canmark的…不過不便宜…對我個人而言啦,

打完八五折居然還要二百五…呼…不過我仍然還會買…哈哈…底色是惹我neuve的粉紅色…這支粉紅色單擦就非常可愛哦…



(當然第一張就是素顏啦…最近比較倒楣所以臉很黑)



底妝是MAC混LANCOME,一直以來我都以為MAC 200是最貼近我的膚色的粉底液,但直到上次喜宴同事覺得我的底妝非常的暗沈,

我才驚覺對呀,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上完妝完全沒光彩勒?另外在和朋友聊天時談到這餅粉底液,他也告訴我他覺得非常的黑和暗沈,

所以這次我加入了新的LANCOME粉底液,這款同系列的粉餅被友人稱讚不已…

為了改善暗沈所以所了用植村秀蜜粉外,我還用MAC紫色的蜜粉餅來打亮一下…但效果不佳…個人覺得…



上完粉底液和蜜粉了?沒啥改變吧!!



今天的洋妝是綠色系的,所以我用MJ的流星打底再用抹草加強底部的顏色,再把銀月畫在下眼瞼上,再用KOJO

(忘了是不是這樣拼)來畫內眼線…

睫毛則是用魔翹四姐妹來打底,再用Fiberwig來刷…效果果然不怎麼明顯,因為這支睫毛膏本來就強調是纖長…

我卻一直以為可以畫出什麼濃密…



眼妝的效果…不怎麼明顯…



再來就是無印良品的腮紅和Para Do的脣蜜,這個脣蜜畫上後覺得脣好似沒什麼顏色耶…



完妝…



內心正在大喊…這是個失敗的妝呀!我一定還要再加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