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等下星期一我會解除密碼,主要是保護一些人啦!

."恰恰,你真的決定要這麼作嗎?你不後悔嗎?"

.一句背了很久,卻派不上用場,好暗然哦~

.我們真的很愛演耶!如果這樣,那我們參加"天下第一味"~

.小阿姨~對不起啦!你是好人耶!別生氣!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懂!!

.一定要這要砍我的自尊心嗎?

.我真的不如他嗎?男女有別!

.唉!我有種對不起你的感覺,不是我不去,實在是現實~

.我們要買房子了,但感覺得出來買了房子以後我們的日子會更痛苦。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實現我的夢想,我覺得背後的壓力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