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日) 這天被警告,不準化濃妝!

而且加上要去海邊,我想濃妝也不太適合;

好吧!就化個看不出來的隱形妝好了!



但就在剛化好!阿嫻說我化這妝很失敗,眼睛好小好哦!

☉O☉~ 驚!不會吧!有這麼隱形咩?!所以我又補上更粗的眼線

和更深的眼尾!





.MEDIA 保溼粉底液 - 千年姥姥用也用不完!搭隔離霜剛剛好!

.Beuty des Kose 羽絨魔法粉 - 這真的好自然透亮,只是不怎吸油。

.M.A.C. Espresso 眼影 - 超愛用!眼好用!下次我還要買同色系!

.MJ 濃蜜 + 纖長 睫毛膏 - 這個用完,我想我只會買濃蜜。

.M.A.C. 防水眼線筆 - 這個好用!超好畫,隨便化都好看,但用量好凶。

.Body Shop 雙頭脣蜜 - 只有油的那頭好用,霧面的,不怎!

.VISEE 眼蜜 - 低調的閃閃閃。

.無印良品 玫瑰色腮紅 - 好氣色!



看!有沒有眼睛瞬間變大的感覺!



(窗邊照)

其實,那天我畫了兩次!實在因為心情太High.

錯拿了M.A.C.眼線筆,是不防水的!結果一畫完後,

上眼線直接就貼在下眼皮上!呃!想說:好吧~那我只卸眼睛

的部份,卻沒想到越卸越多!!只好全臉重畫!



PS.

.心情很差!為什麼這麼的努力,卻得不到好結果?!

.請不要灰心!一定要加油,拜託老天爺!求求您!!

.要放假了!但我卻沒這個心情!

.歹戲拖朋~真的要演兩百集嗎?因主角不想死?

.恰恰~對啦!你有我,我有你!

.小小黑居然全身骨折,我都沒發現!新買的耶!

.耶!4/6 華川宴!彌補上次原燒的遺憾~

.哇勒?!真的只加一千!太小氣了吧!

.你們真的很好,只是我沒那個命~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