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昆山出差的日期總算出來了,9/2-9/30 

行李我也款的差不多了,現在如果你我問心情如何?

我只想回答:趕快去趕快回來。

沒錯,因為我不想讓自已想太多,所以我都只放空腦袋,也不想

去想我到那邊要作什麼?!只想如何讓日子過的快一點!

也有可能會出去玩啦!但要視工作情況來訂,畢竟工作最大!

加上如果心情不好!我也不太可能出去玩。

我想想家是一定會的,尤其是我必須在大陸過中秋節,內心

就嘔!但這在台灣過中秋其實也沒啥差啦!反正我家都沒在

烤肉。

各位~就等我回來我們再去大吃一頓囉!

還有就是網誌分類,我creater - 四處跑 - 國外 區,

在大陸我也會發文,只是文章會歸在這兒吧~

不一定是出去玩的啦!

msn我一樣會上線,無法想像沒有msn的日子~

就先這樣啦~感覺好虛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