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桑我可是第一次出國呀!

內心其實是興奮加開心!但也有點擔心。

一早我凌晨四點就起床了,還跑去7-11買麵包吃,怕晚上沒晚餐吃。

剛好五點半公司派車來了,順路去接另一位要教我如何坐機的

David先生!雖然他有點小遲到,不過還好沒有delay我們的登機時間。



我們出境後就在登機場前等待時間,在星巴克吃早餐~

這位就是很盡責的David先生,先謝謝他,也好羡慕他,因為他

只待在昆山四天就回台灣~我還要等好久,而且他到了宿舍居然

說了一句:我無法想像在這邊待上一個月!

"暗"這句話正是我想說的!但其實待了一個星期後也還好!



哇~我到了C5登機門,發現這就是頂頂大名的Hello kitty的登機門

,我居然有這個榮幸可以來這兒登機,內心直想尖叫呀~



好Q~我也好想進去看,可是時間快到了,而且我也不缺什麼,

還不如回台灣再敗。



場地非常大,而且在這一排登機門裡顯的非常突兀。


看到這好可愛的行李箱,好想敗一個哦!

黑色那個要價8千多。



旁邊還有可以小朋友玩樂的地方,真讚!



起飛了~~

開心呀,這班機人很少,所以隔壁沒人坐。

機上廁所還真小。機餐也很難吃。



在才一上飛機坐定位後就會一直聞到一股青椒味,好噁的味道,

果然一打開機餐,我實在沒啥味口!

就是青椒炒牛肉沙茶。



我才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不好吃!



快到香港囉!

香港外港都是這樣小小的島嶼,而且有些島嶼上還被設立成渡假中心,

從上往下看,覺得哇!好清楚哦!

渡假中心還真的很高級!



香港機場超級大的!我們一到香港機場才知道我們班機取消了,

因為他們要並機,所以我們只剩下30分要趕到遠遠的42登機口,

超級遠的。我們一直趕一直趕,總算走到了,卻看到長長的人 

龍在排隊登機。我還看到小胖老師,他真的是胖哦!

哈哈哈~

等我回去的時候我要一個人轉機了,雖然有點擔心,

但我告訴自已別怕,就可以回家了。



港龍航空這條線的午餐真的讚呀!

有兩種可以選,而且好吃到爆呀!我除了麵包沒吃外,紅酒礅牛肉真的讚到不行,

我個人不喜歡吃牛肉,是怕有猩味,但這個都沒有,配上馬零薯完全融合到想哭,

我全都吃光光!



哈~有哈根達士!



硬到不行的冰!

吃飽後休息差不多一個小時就到了上海!

上海機場非常非常大,但沒有什麼人,硬體設備都是作的很氣派,但是不人性化!

出關要排超久的~我們在外還等司機等了好久,因為我們班機提早一個小時到,

總算司機來了,我們又要坐上一個半小時的車才到宿舍,整個人都快散了。

晚上還跟同事去吃飯加腳底按摩,我的背痛到不行!腳也是痛,我想我不適合

按摩才是,所以以後有人找我去,我不想去~太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