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壓力大,有時會突然很忙,每當下班時都已經覺得我的血

和我的氣已經被抽掉了,整個人很想發懶,或著想流淚。但我知道我會

撐過去的!我一定可以突破困難把難關打倒的,我相信我自已!

加油!不要怕!努力去作吧~大家別擔心了,這一切都只是過渡期。

 





這邊先說我去大陸不是只有玩哦~我的工作我還是有給它很努力的作,

只是我不想浪費我的美好假日只待在宿舍,雖然有時會有懶的念頭,

不過我秉持著都已經坐大老遠飛機到這兒來,假日還待在宿舍實在有

點浪費耶!還好我的玩卡 - 喬安超有玩心的,都會一直慫恿我,找我

一起出去玩,讓我的懶惰根瞬間又消失。



在9月30日如預定行程回台灣,前一天台灣都還因為颱風假在放假,

還好我自已有打電話給台灣車行到機場接我,而大陸這邊還好我

提前問,司機才告訴我要發mail告訴管理部,才會有人安排早上接

送事宜,好勒家在!

不過這天一大早就四點要起床,因為五點的車出發到上海浦東機場,

前一晚我十點就睡了,我還一度以為我會失眠,卻沒想到我還睡的

很熟,鬧鐘叫醒我的時候我還睡意很濃,也還好有爬起來。



這次我要自已一個人轉機回台灣,所以心情上是有點緊張,原本以為

我會害怕的吃不下,結果也還好耶~

從上海飛香港的機上餐是港式飲茶,真的好吃!我一下就吃光光。

在轉機的看板都是寫中文,講國語也通所以就沒這麼害怕了。



在從香港回台灣的飛機上居然有裝個人液晶電視,這台是我國外旅行

裡坐最好的飛機耶~有電視我就不無聊了,還可以選自已喜歡看的節目,

我在看席琳迪翁的演唱會~



回台灣的機上餐沒得選,只能吃鳳梨雞飯 ~

是還好,但要比早上的港式飲茶餐就有差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港式飲茶啦!



這天台灣前一天才歷經颱風 ,所以天空上還有一大層的雲層,

我們越過那片雲層,到了蔚藍的天空裡,很美而且陽光很大。

只是亂流很多,不停的震動,震到服務員走路都有點困難的程度,

機長也廣播要大家注意一下亂流會一波一波來,聽了就有點擔心。

不過還好順利下飛機。



在機場買拌手禮回台灣送朋友,因為大陸真的什麼都不敢買,所以只好到

香港的dutyfree買,順便看一下我有什麼想要帶的,可惜呀!

那些專櫃品牌都不是我愛的,雖然有一些當地特賣彩妝我很想要,

但想到要刷卡要港幣轉美金再轉台幣再加手續費,太貴了,而且週年慶快到了,

我還是週年慶在買吧~所以只好省下錢來~

我本來只有買兩盒香膏和一盒六入的護手霜,後來在飛機上發現好像不夠分,

剛好在飛機的目錄上看到也有賣護手霜,可是空服員都不理我,我想說

回台灣如果機場有賣就買吧~

結果還真的有賣,而且只剩最後一盒被我搶到了!



香港賣的香味和台灣不太一樣,香港賣的是照片上三種香味,蜂蜜檸檬和櫻花

、乳木果。台灣賣的是玫瑰、薰衣草、乳木果。

另外的香膏只有香港才有賣,但味道真的很淡耶!我死命的擦味道還是只有自

已聞的爽,這樣我擦它的fu~就沒了~

才用一個星期已經一盒被我挖掉四分之一了,因為它沒香味,就會忍不住自已

一直拿出來補,可是又擦的手和脖子都油油的,感覺還是香水比較好用。

可是去專櫃試噴這四皇后香水,卻發現它真的很淡,淡到路人都聞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