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

純咖啡雖然我還沒畫,但我想還是等下次再畫吧~

這次我想試試看咖啡+紫的感覺!說到咖啡+紫直覺就是"東京之夜"…

對"東京之夜"一直很沒折,因為我的眼皮畫不出那種深沈的美~



畫出來後,阿印說妝有點濃,因為我有畫眼線。



工具粉多。。。。

.M.A.C.  妝前乳-這買了非常久了,效果只是用在打亮底部,有光澤,還真的非常有光澤。

.植村秀 蜜粉 AND 粉餅。

.MJ 口紅 -色號應該是叫一千零一夜,MJ的口紅真的不錯用哦!大推!便宜夠顯色,一千

零一夜顏色非常紅,所以只有擦一點點。

.M.A.C 腮紅- 我忘了是什麼色號,應該是ANGEL吧~刷上去就是好氣色,普普啦~

.DHL 脣蜜 - 玫瑰色 ,最近都只有用這支畫,因為還不錯用!

.MJ 眼影 - 由左到右上,東京之夜、紫的秘密、冷肌。

我很喜歡紫的秘密這個顏色,但很無奈它不喜歡我,每次上上去都很暗沈。東京之夜也是

不怎麼顯色!

.黑皇后睫毛膏。

.MJ 新1.5倍濃蜜和纖長睫毛膏。

.MJ 新眼線液-白色有珠光,如果只畫白色眼線,眼睛會變小!

.KOJO 眼線液筆-非常好用的眼線液筆,忍不住想再買個二支來屯貨,但我的新MJ都還

沒打開用。




.這次冷肌打了"整個"眼窩,顯的我的眼睛整個白白一片,看起來不太習慣。

.紫的密秘只畫三分之二處,讓東京之夜可以畫最下方的三分之一。

.MJ新的白色眼線筆,畫C字眼頭及下眼線一條,下眼線要畫的非常靠近眼球處。

.在眉骨的地方,也上上白色眼線筆,用手指推開。



眼線一條,這次我沒畫內眼線,只是用MJ新的梳子刷頭的睫毛膏,很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努力的上四、五層。



室內打光下!



窗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