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一直發彩妝文!為了趕進度呀!加緊!

至少也要寫到夏天才行。

 

LUNASOL 楓采#03 淡淡的粉紅色,始終給我安全牌的感覺。所以要來挑戰把咖啡色

+深紫色那格畫到最深色。

這盒看得出來我也很少畫,主要是怎麼畫它都不會出錯,也萬搭!什麼場合都適合。

只是在肌膚之鑰出現後,嚇然發現LUNASOL家的眼影盤也太會飛粉了吧!

飛在盒外就算了,畫在眼皮上常常下眼處會沾的到處都是,感覺妝很髒…

所以,每次畫這盒總要特別小心,搞工一點就在下眼處撒上多一點蜜粉,畫好再刷掉,

但我覺得這方式沒有很好,因為蜜粉刷掉常常還是有亮片在。

 

配上超淺的MAC唇膏,其實這隻顏色我個人還滿喜歡的,想當初MAC週年慶時,

和朋友殺去台北SOGO感受週年慶的勝況時,買完粉底液小姐一直急著要走接新客戶,

卻突然回頭推薦我這隻MAC唇膏,本來覺得好像太螢光粉紅,不是那麼喜歡,沒想到

試在手上卻出乎意料的粉色不螢光!馬上不多說就包回家。櫃姐說這隻是人見人愛!

 

.肌膚之鑰  光緞粉霜I O30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2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楓采 03

.BOBBI BROWN 雲流眼線膠 Black Ink 01

.HR 豹紋濃密睫毛膏 Black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fresh apricot 06

.M.A.C. 唇膏 GIDDY

 

努力刷上最深的咖啡色那格。混疊粉紅色,但粉紅色刷的粉少… 

 

真心不喜歡豹紋這隻睫毛膏,有時才刷一層就蟑螂腳,但有時又不會,結塊實在

很讓人頭痛!!但不知為何網路上又一堆人推?!

為避免刷豹紋睫毛膏出現蟑螂腳,建議要刷完馬上用鋼刷再梳一次,就可以杜絕

結塊和黏著的問題…

 

黃光下

肌膚之鑰的光緞粉霜應該是要適合這季節,但肌底太差用完反而乾紋盡現,其實光緞粉底

霜的表現,我覺得還沒有裸肌光來的好,甚至乾到會浮粉,感覺妝都要飛出來了!

但遮暇光緞沒話說的讚!!

這天的妝用肌膚之鑰光耀幻妍粉餅#12號,只有淺淺的刷上一層,不敢刷太OVER,

之前靠櫃櫃姐幫我刷的太誇張,後來覺得其實刷一點點,讓臉轉動間閃出光澤就

很美很自然了~除非畫大濃妝~日常妝建議淺淺的刷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