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彩妝文了!

整理照片才發現彩妝照片已經積太多了!這篇居然是2012.12.31拍的照片…

要趕快來趕一下進度…大家忍耐點吧!

 

 

Beige Beige 是繼肌膚之鑰 20第一盒出現鐵片君後,決定也要開始挖它,成為第二盒鐵片君!

可是太小看Beige Beige,它實力堅強淺力無限,坑很挖…實在太深了!!

到現在都還紋風不動,跟新的一樣…好難挖成坑…所以那一陣子一直在挖Beige Beige,

到後面就放棄,改玩新玩具了!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O20

.肌膚之鑰 遮瑕膏S OCRE/OCHER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2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BOBBI BROWN 流雲持久眼影霜  光燦金  10

.LUNASOL 眼影盤 Beige Beige

.肌膚之鑰  深邃雙眸眼線筆 201 黑

.Dior 搶眼交叉7睫毛膏 Black

.MJ 睫毛王睫毛膏 BK999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1

.BOBBI BROWN 豐潤亮唇蜜 02 Melon 

 

 

 

很清淡的眼妝…超愛根根分明又纖長的睫毛膏!!

 

 

 

最近差點趁週年慶敗入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可是靠櫃後櫃哥拿出來給我選色時,

這才發現它們家顏色好少,只有總共五個色??而且顏色根本不像腮紅色,比較像修容色,

跟膚色很貼近,讓人敗不太下去,老實說一顆1500我覺得價格非常親人,但顏色真的…

沒有喜歡的,可能是我沒空試色吧!但我覺得我以後一定會敗一顆回家!!

目前喜歡手邊的腮紅是肌膚之鑰03粉紅色,實用外什麼顏色的妝都搭,可以說是萬用色呀!

而且刷上後覺得妝感會變年輕很多!!所以一直想找跟它很像的顏色。

 

Bobbi Brown 這隻唇蜜我還滿喜歡,覺得顯色度夠高又滋潤。

但自從敗入香緹卡後,它就被打入冷宮了…但沒關係,很快有會有新寵了…

等新玩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