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每月愛用品篇。仔細的想了想,發現每個月的愛用品越來越少,因為開新品的

機會變少了,幾乎都在用舊品,所以以後應該就兩個月寫一次吧。

進入11月時肌膚狀況越來越乾,然後就是脫屑,剛好那時有Darphin 沒藥精露可以用,

乾燥等問題有控制住,但沒藥精露用完,所有乾燥問題皆浮出…又是乾、脫屑、裂…

上妝都很頭大,就算用了最愛的裸肌光,仍舊救不了;當然12月肌狀就更不用說,是變

本加利的乾呀。好想再敗一瓶Darphin 沒藥芳香精露回來用。

綠藤 活萃洗面乳

10月份主婦聯盟的主打由"青花椰苗"萃取出青花素製造而成的有機洗面乳,既然是主婦聯盟

出的,肯定就是用了安心,有保障,再加上它還有胺基酸作洗面乳基底,跟SKII成份一樣的

胺基酸耶!所以一上市直接就帶了一條回家。

只是我對SKII洗面乳有保留,之前洗過覺得冬天有夠乾,希望主婦聯盟推的洗面乳是有保障

,可是我期望太大,原來胺基酸就是醬。洗的很乾淨,洗完後摸臉都有那種玻璃磨擦感和聲音。

可是完全不保溼呀!洗完乾淨後瞬間三秒就乾,到不了60秒就整臉崩,難過到極點呀!

所以想火速用完,每次都擠很多,無奈的是它的孔開的非常非常小,常常要很用力才能擠出來,

也實在很不便。每次都擠很長一條,這一條起泡力佳、但必須沖很多次水,還是足足讓我用了

兩個月,最近終於到了尾聲,可以換一條新的洗面乳了!

所以這條有用過就好,不適合我的膚質,以後應該不會再敗了。

ALBION 活潤透白滲透乳II

這瓶是阿印買的,剛好11月開罐後,就拿來先試用看看,因為ALBION本來是這次週年慶

的目標之一,可惜名單太長列不上去它,就忍痛又刪掉了…

正好有實物就先來體驗一下,滲透乳是所有保養品前使用的,就跟先乳後水的保養程序是一

樣的道理,還好我正在用AQ的活力循環系列,算習慣先乳後水的保養了。滲透乳一開始用

覺得保濕很夠力,持久度也夠!但通常我是使用按壓一下到底的量,慢慢在臉上按摩開,

待吸收後才上健康化妝水N,但如果是早上沒時間,通常只壓半下,但效果就沒有壓一下來得

好。不過我還是覺得這瓶非常好用,算可以取代AQ系列了!馬上就列入下次購買清單內!

 

 ALBION 健康化妝水N

這瓶在試用阿印敗的後,驚為天人的好用,馬上趁著週年慶的尾聲,趕快衝去敗了一瓶回家!

其實,在最早的大遠百週年慶開打第二天,有靠櫃詢問看看,可是看著送的是一瓶保溫瓶,

價格又很硬外,之前靠櫃濕敷的印象不佳,所以就沒敗了!沒想到在家當化妝水用,居然

如此好用!用過後會發現肌膚有飽和感外,保濕度當然不用說,而且夠持久!肌膚變的好好!

靠櫃買回家時,櫃姐強調一定要用濕敷才有效果,於是忍痛濕敷一次,結果效果居然沒當

化妝水用來得好,所以濕敷對我而言只是浪費化妝水,敷完臉又紅又沒有保濕效果…

所以現在健康化妝水,我只當化妝水來用了,每次倒約50元印幣大小,然後在滲透乳完全

吸收後,再輕拍輕按壓在全臉,等真正吸收完後,再上精華液,美好的效果隔天就可以感受

得到!這瓶應該會一直用下去,可是它真的好貴哦!只能等週年慶一次購一年份。

 

嬌蘭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真心覺得這款精華液是雷聲大雨點小!完全不合用!

本以為響噹噹的蜂王漿應該非常威,一夕間可以橫掃所有的肌膚問題,但用到完都感受不

到它的威,甚至覺得我到底有沒有擦精華液?!可以掛保證的是它對我肌膚來說,保溼度

是零,徹底的乾呀!但唯一的優點就是上完一週後會變明亮,就醬而以。所以我絕對不會

再敗,一罐還要貴姍姍的4500大洋,卻如此不堪,真心失望呀!

 

除了內容物不怎樣外,外包裝也很讓人嫌棄,設計的瓶身有夠怪異就算了,這個看起來

除了華麗外,完全不好吸的吸頭,也讓我每次用都很倒彈,吸不起來,吸的量非常少!!

常常我要吸個兩、三管才行。用到最後剩下三分之一就完全吸不起來了!而且也很難壓,

要很用力壓下去才行。

就光內容物不好用,外罐也作的很差,我就不想再浪費錢入手了!完全不適合我肌膚。

 

嬌蘭 皇家蜂王乳拉提日霜 + 晚霜

同精華液一樣,雖然是贈品,但這兩罐我居然用了超久,主要是真心覺得不怎麼好用,

就醬有時用一下,又停個一週再繼續用,但每次用都是相同的感受,雖然剛擦完有滋潤和

光澤加保溼感!可是過不到一個小時,這些美好全都隨風而逝。

就算搭配精華液一整組一起用,仍然是不適合我…

 

有人說乳霜應該冬天擦,但對我這超級乾肌而言,完全沒效,所以這系列被我列為

不再回購系列。真要說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贈品瓶很美。

Ayura 環顏身活油

之前失心瘋看到網路有特惠組,就不顧一切的下了一組三瓶,結果第一瓶才用第一次

後我就頭大了!不太適合我呀!本以為擦了它可以不用再擦乳液,結果擦完後隔天開始脫

皮和乾裂,再加上乾癢難耐,這瓶用不到四分之一就被打入冷宮,隨著春天到來看到這瓶

就覺得頭大,已經開罐了不用也不行,只好硬著頭皮每天洗完澡就海量的擦下去,仍舊是

乾、裂、癢。忍著總算用完一瓶後,就一直遲疑是否還要再開第二瓶?

直到最近一直覺得該買瓶油加在身體保養裡,因為Jurlique玫瑰身體油被阿減拿去擦臉,

就打算再去敗一瓶時,想起神桌上還有兩瓶待開罐,只好默默的拿出一瓶把它當腳油擦。

開第二罐後仍然覺得擦全身不ok,就每次洗完澡倒一些油,仔細按摩腳底到小腿,一週

大概擦個二、三次,一陣子後發現我的腳底變的好滑,而且腳後跟的脫皮也減少了,裂

口的機會也大大降低,每次一脫掉襪子,發現腳變的好白嫩又滋潤,真心覺得這瓶油變

好用了!!內心馬上又想再敗個一組回來!當然只是亂想,之後要買我應該會買別間的

身體油,Ayura就先到此為止了。

 

The Body Shop 海藻/蕁麻葉淨化洗髮精

某天收到The Body Shop傳簡訊,會員點數到2013年底止,可換個約一百五十元的產品,

當時覺得它們家的東西沒有特別喜歡的,想來想去最缺的就是洗髮精了,而且必須是無矽靈

洗髮精,不過我想信強調有機天然的美體小舖應該洗髮精都不含矽靈。所以爬美網看到它們

家的 海藻/蕁麻葉淨化洗髮精可是榜上有名!!於是就先換個一瓶回家用,250ml其實也算

少,如果不好用就算了。

洗完不得不說它真的讚,櫃姐說我們家的洗髮精你用過一定會再回來買!當時覺得有點誇張

,但洗了二、三次後我決定我一定要再買。

主要對我的功能就是減少掉髮,這真的讓我有點吃驚,之前洗lush家的頭髮有少掉一些,但

沒達到我想要的要求,但海藻/蕁麻葉淨化洗髮精真的就少掉的非常明顯,尤其是平常梳頭或

是日常生活,會發現梳子、衣服的頭髮明顯變少了,洗頭也掉髮掉少了!一陣子之後覺得馬

尾好像有點粗了?!

再來就是淨化頭皮這地方它作的非常讚,雖然二天洗一次頭,但第二天頭都不會油的像之前

誇張,還是可以很飄逸的那種清爽,最明顯的是頭皮感覺沒有油脂很多或很臭。最厲害的是

之前頭皮總會長一粒一粒的脂肪粒,常常手賤會去扣它,然後頭皮總會有一些結痂,但洗了

一陣子後發現脂肪粒不見了,不長了,結痂也就自然沒了,頭皮變的平坦!!

以上總總這瓶我決定還會再敗,還有個優點是用量省,雖然不怎麼起泡但還是洗得很乾淨!

 

愛用品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