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咖啡是在爬別人網誌時,才發現原來新竹有這間咖啡店,質感和賣品感覺非常良好,

所以先列入口袋名單內,等有機會馬上去嚐鮮。

總算在2013年春節放假很多日,跟阿減兩人決定把口袋名單列出,去試試口味。

正好大年初五墨咖啡有開店,就拋棄了過年天天喝的星巴克,中午12點多出發

去先飲一杯再去吃午餐!! 

墨咖啡內部裝潢的非常無印良品風,可以說很合我的胃口,而且店非常大,分上下兩層

樓,一樓在我們一進去時發現人有點多,位置已經坐了8分滿,這時店員說:我們有二樓

要不要去二樓坐?

我跟阿減一到二樓馬上就愛上這環境了!屬於半開放式的空間,窗戶幾乎都打開!

我們選了窗邊的位置坐下,這才發現雖然開窗空氣很好,但在正月初的新竹風異常的大,

又非常冷和凍!我記得那天氣溫好像也才11、12度吧!風直吹冷到爆,直接關上窗戶。

二樓人沒有很多,所以非常安靜,除了我們這一桌外,就只有另一桌一家人了。

後來陸續又來了幾組人,但二樓很寬廣,所以大家都坐的很散,算是安靜的環境。

光是這一點我就給很高分了!

 獨自一角,非常有創意。

來這兒我一樣來杯焦糖瑪琦朵,這一杯跟星巴克比當然貴非常多,不過味道我覺得整體稍

嫌咖啡味淡了點,其它都還不錯,咖啡還是滿香的!而且焦糖還是有焦糖香!

拉花…有點點鳥耶!

早餐都還未吃的我們,一到就喝起咖啡,頓時覺得暖意十足! 

雖然份量比較少,但一杯下肚還是有半分飽足感,我想應該是牛奶和焦糖的關係吧?

旁邊還附上一小塊的巧克力布朗尼解解咖啡的膩味,非常用心!巧克力布朗尼好吃!

除了咖啡我們沒吃早餐,所以忍不住來點小點心。

我點了小小一杯價格不斐的提拉米蘇~

 

個人覺得奶香和巧克力味搭的剛剛好,只是海棉蛋糕泡在酒裡似乎有點過頭了,

咬下蛋糕時覺得溼過頭之外,酒味有點濃郁,我不太習慣呀…但整體來說是不錯吃!

 阿減則是點了巧克力布朗尼,這一份要價也不便宜,可是我吃了一口覺得布朗尼烤的好

酥脆,再配巧克力的焦香,搭著香草冰淇淋,整個融合在嘴裡真的好好吃呀!

香草冰淇淋吃得出來來頭不小,絕不是亂作的!下次來我也要點巧克力布朗尼!

 

墨咖啡去了一次之後,直接被我們列為咖啡店會再度光臨名單內,在新竹這種專業

又用心的店真的很少!!所以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