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盒cle de peau 20 寧靜沙漠眼影盤的喜愛,一直不亞於Beige Beige;20 - 寧靜沙漠

是屬於霧面光,畫完後非常自然~是一盤非常無害又易上手的眼盤!

所以這次猛戳之後,立刻榮升為我的眼影盤裡第一位凹凹者!水~ 

 這天肌膚好乾!上完粉底後乾紋盡現…糟…

香緹卡脣蜜 已經刷了一年了,總覺得它用量不省,一瞬間就消耗了一半。

美歸美,但貴又用量大,回購則會再考慮,除非試了有喜歡的顏色;

為何肌膚之鑰不出新的唇蜜呢?舊款已經賣到很多顏色,都斷貨不再出了,

是該上新款了吧?!

 

 

.KRYOLAN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03

.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204

.肌膚之鑰  液晶珠彩絢麗眼影 20 寧靜沙漠

.肌膚之鑰  極緻勾勒眼線膠 101 深邃黑

.肌膚之鑰 完美全效睫毛膏

.M.A.C.  腮紅 Pink Swoon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1

.CHANTECAILLE 花妍晶瑩唇彩  Classic

 

很努力的用右邊兩格,畫出漸層。

 

戳到出坑的這天,著實讓人開心,我的眼影盤已經堆到可以塗牆,現在總算有第一盤用到出坑,瞬間信心大增,

表示我還滿會用的,可以再繼續入手新眼影盤了!!開心!

但說真的!新出的眼盤都已經吸引不了我了,現在收的速度變很緩慢,幾乎是一年才收一盒。

如果有新的想收的眼盤,應該是自已沒用過的牌子才會想收,像香緹卡的眼盤,但2014的新品,實在太金屬光

澤了!畫上去我怕變十八銅人…所以不收,省錢。

cle de peau 20 寧靜沙漠眼影盤戳出坑後,下個目標我要開始戳LUNASOL - Beige Beige

,結果我連戳了好幾週Beige Beige始終不動如山?!這讓我不禁懷疑肌膚之鑰是不是用量很

兇?CP值根本就不高?!所以這一盤很快就會用完?!

而LUNASOL易飛粉,卻用量省,只要一點點就很顯色。可是光是這飛粉我就很倒彈不想再敗。

所以連戳幾週Beige Beige我就放棄了,它不是想像中容易刷出坑的…還要長時間繼續努力。 

 

最後肌膚之鑰的睫毛膏,真心說:美!又長又翹!等用完必須要再囤貨才行。

現在寫文發現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一整盤已經被我KO掉了!真是不錯用!

但暫時不想回購。想換IPSA的試試!

M.A.C.  腮紅 Pink Swoon這顆也是天天上班在用,現在也被我刷出大坑了!

心想換個Giorgio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