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照片時才赫然發現這組我沒寫到!

因為這組缺貨差不多一週,比黛珂要好等的多,黛珂硬是讓我足足等一個月以上!

會再有番外篇趁著SOGO週年慶的最後一日,趕緊殺到專櫃敗這組,是因為剛好那陣子,

阿印開了我一直很想敗卻覺得貴翻天敗不下手的健康化妝水,可能很多人會說:拜託!

你保養品隨便一瓶都抵過這一瓶,怎麼可能敗不下?阿減就曾經這麼說過,只是我是精打

細算型的囤貨者,這瓶雖然ML數大,要價卻要近三千元,但卻比我目前敗的保養品,消耗

速度要快上一倍以上呀!阿印開了這瓶如果按正常用量兩個月就KO掉!平常我的保養品

至少可以用到4個月,所以我真的敗不下去!2-3個月用掉3千元…一年算下來差不多要

一萬了!一瓶貴的跟精華液一樣,用量也是必須要如此凶才有效!!

我是直接把它拿來作化妝水用,每次倒約50元硬幣大小,依肌膚狀況看是否有需要

再上兩、三次,但通常是一次就夠。再輕拍全臉後,用手掌的溫度撫壓全臉貼著5秒

,結果隔天就很明顯的改善我最惱人的乾燥問題,持續的使用一週後,讓肌膚特別

保溼、明亮、透嫩的修護及調整到膚質的最佳狀況;很多人說這瓶是用來調整肌膚

問題用的!這點我同意!因為在用的那一陣子,可以感覺好像是擦對了精華液一樣!

每天都維持在一個極佳狀況!

 

因為實在太好用了!我最後一直猶豫著究竟要不要也出手?思考和掙扎了很久,

我還是決定趁週年慶期間衝去敗一組,畢竟要比自已隨便亂買一瓶貴姍姍又沒有

效的精華液要來得好!結果如預期一樣"缺貨",就先欠貨等到貨,不過也只等一週貨就來了!

那個贈品的溫水瓶我實在很想換等值的東西,但櫃姐說不能換…

靠櫃時櫃姐說這瓶不要拿它當化妝水用,要把它拿來溼敷才能發揮它最大的效用!

其實我之前就溼敷過一次,效果反而比當化妝水還不好,並沒有很保溼,滋潤?

但靠櫃聽櫃姐這麼一說,我決定犧牲阿印的健康水再敷一次看看!當然溼敷用量

非常驚人,我深深懷疑這是它們家的策略!結果,我也是使用跟櫃姐一樣的用量,

但結果仍是跟上次溼敷一樣,不怎麼保溼。反而天天早晚當化妝水用還深得人心!

所以這瓶我打算把它併列跟肌膚之鑰的保溼精華露一樣的用法,因為兩瓶價格都

差不了多少!Albion家的折扣也是一樣很硬,特惠組並沒有特別優惠,只是打了

個九折後,再送個不想要的保溫瓶和兩小ml健康水而以…

不過,我想之後我應該還是會再繼續敗健康化妝水,誰叫它這麼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