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說,你好久沒更新網誌了…這才發現,真的也太久了!

最近工作心情很糟呀!除了非常煩燥之外,一堆很急又趕又給人壓力的客戶一直揮之不去,

煩死了!

回正題,還是寫寫網誌舒壓一下好了!

不只LUNASOL家喜歡打亮眼皮,BOBBI BROWN家更是最愛!每次看到BOBBI BROWN

幫人畫妝時總是會先打亮眼皮,皮膚黑的人看起來特別怪!所以我不習慣醬畫…

但偶爾總還是會嚐試一下…

 

 

.MAKE UP FOR EVER 拉提保溼粉底液 204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O20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WARM BEIGN 04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NATURAL 03

.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 

.肌膚之鑰  巧繪眉線&眼線餅 2 

.LUNASOL 眼影盤 Black Tea 紅茶

.肌膚之鑰 完美全效睫毛膏

 .HR 豹紋濃密睫毛膏 Black

.肌膚之鑰  深邃雙眸眼線筆 201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1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4

.CHANTECAILLE 花妍晶瑩唇彩  Classic

 

這次專攻右邊那兩格,想說每次畫每次都髒了,狠下心來就來個紫紅色吧!

雖然我不愛這色,可很少用這盤,那還不如試試畫起來效果如何?

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很多,原來我也滿適合紫色系!

 

翻照片時發現這天畫的眼部妝,有嚇到!

眼頭打白的畫法,實在很少出現過,因為不習慣,覺得眼晴好像有髒東西…

但LUNASOL 家的四格眼影盤,總會有一格是打亮!就是要大家習慣眼睛戈到髒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