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的第二波上場了!一般都是第一波比較浩大,第二波小小買; 只是這次沒想到第二波,

居然不小心買多了,內心澎湃萬千的百個專櫃熱賣品在清單上,能出手帶回的卻只有少少幾樣,

口袋不夠深呀!!這一篇落落長的第二波敗家文登場,後面還有一小篇的第三波,不過第三波的

量不多!少少幾樣。後來,不小心用了Albion家的滲透乳和健康敷化妝水,突然好想再敗Albion!

 

沒想到今年我居然又回鍋PAUL & JOE,主要是它們家的清潔品我還沒用過,只有之前用過贈品,

覺得效果還不錯,在冬天用特別保溼,清潔度也OK;正好週年慶有推出卸妝乳+洗面乳特惠組,

還多送一瓶精華液,非常划算!只是這次不打算敗它們家的基本保養組了,之前覺得不太好用。

不過對它們家的彩妝非常有興趣,看了週年慶特惠組,發現有新出的蜜粉組,二話不說就列入!

 

Paul & Joe - 橙花潔顏乳霜 + 橙花水凝潔膚乳N + 橙花瓊漿保濕精華液

 

由於這次已經不知該買哪一家的卸妝加洗臉,於是翻看慾望清單小冊子,發現一直

想試的Paul & Joe還在清單上,未被劃掉過:剛好週年慶有卸妝+化妝水組,馬上

就來一組;但先不評論好用與否,因為我都還未開罐,單純囤貨用:等之後開罐再

評論卸妝+化妝水心得文。

而多送的精華液則讓我有點倒彈,因為網路上大家對這瓶精華液的評論都是"太清淡"

"只適合夏天用"…天吶!在我最需要清華液滋潤的冬天,卻開不了罐…有點拿它不知

該如何是好?!

 

Paul & Joe - 糖瓷珍珠蜜粉(含盒) + 巴黎訂製眼線液筆

 

最近對蜜粉非常有想用的慾望,想每天刷一點蜜粉上班;雖然手邊已經有肌膚之鑰

蜜粉,可是好捨不得用,刷它上班好奢侈外,不上粉底只刷蜜粉會有慘白的面色

氣色很不妙! 突然有種再來一盒新蜜粉玩具的想法,於是爬著美妝排行榜上,

PAUL & JOE家的糖瓷蜜粉N,是榜上有名,且無論是外型還是粉質,都讓大家都

讚嘆不已!

 

於是在週年慶不小心瞄到它們家的糖瓷珍珠蜜粉新版上市特惠組,太好了!

還多了一隻巴黎訂製眼線液筆,雖然是限定色,但正好搭配是萬用的黑色!

滿足了我一直有想要來一隻專櫃眼線液筆的慾望!

粉樸看起來好柔軟綿綿?!

買完這一組心都安了也踏實了,原來要買彩妝玩具才會覺得週年慶是豐收。

Paul & Joe - 橙花舒顏按摩油

靠櫃點菜時我居然對櫃姐說:請再給我一瓶面油!櫃姐:蛤?!你說什麼油?

近年來每到冬天保養品總一定要加一罐油類,才可以保持全天度的保濕感,所以一直在找

好用又便宜的臉油,但目前好用的就只有Darphin的沒藥芳香精露,但我知道我一定會一瓶

用到後面就喜新嚴舊了,所以決定再開發好用的油。

橙花舒顏按摩油是排網路上發現很多人推這瓶,用過後大家給它評價也很高!!正好要湊滿

額,就多帶一瓶吧!打開看發現瓶身是高級又美麗的玻璃瓶,所以好感度大大提升!

馬上期待開瓶的那一天呀~

目前手邊用的是至愛之一Darphin的芳香柔潤調理膏,也超愛這瓶的絕對會回購,等它用完

應該就會輪到這瓶橙花舒顏按摩油了。 

 

Bobbi Brown   

有時真的不得不說,週年慶的洗腦力量真大!!除了Paul & Joe外,我居然又回鍋

曾經嫌棄到不行的芭芘?!還遙記很多年前也衝了他們家的面霜兩件特惠組,結果

敗回家用了第一瓶真心說糟透了,不保溼就算了,整天擦完還是乾到不行,皮狂脫

裂,臉乾到簡直跟沒擦一樣糟!!但忍著節約性格還是把第一瓶用完,趕緊再開第

二瓶是維它命面霜,心想這瓶應該好很多了吧!沒想到,比第一瓶還更糟,擦不到

四分之一就受不了了,馬上衝到櫃上敗第三種高保溼面霜,櫃姐一直說維它命面霜

是給油性肌用,裡面有控油成份,不適合我,只有這高保溼面霜才夠保溼,興高采烈

回家馬上開罐用…結果!!大驚!好難用呀!真心說他們家的保溼面霜用了三種,三

種全都貢估,已經真心換絕情了,沒想到這麼多年後,仍舊又被櫃姐騙去了…

 

Bobbi Brown - 晶鑽桂馥全效精華乳 + 晶鑽桂馥保濕凝霜

在第一波靠櫃時櫃姐猛力對我跟減兩個人推銷晶鑽桂馥保濕凝霜,說這款是為了亞洲人全

新開發的高保溼乳霜;試用後我們兩個人都覺得還不錯,可是當下沒心想買,卻不知不覺

就列入第二波敗物裡,因為翻神桌才發現,我最缺的之一是保濕霜!!

這組阿減也有買一組,她率先開罐後我試用過一、二次後忍不住想給個負評…天吶!第四罐

還是讓我遇到,只能對bobbi說您還是好好開發彩妝就好,保養這塊就交給專業的吧!

問過同樣在使用的阿減,她說非常糟,沒有什麼保溼效果。心得跟我是一樣的,甚至覺得

跟之前一樣又是用了等於沒用,尤其是精華乳完全不知擦了有什麼功效?!

臉擦完一個小時候開始裂了,到了下午就脫皮,用了幾天後完全沒改善呀…

這一組有種完全不想開罐的心情…

 

Bobbi Brown - 高保溼化妝水 + 瞬間喚膚精華液

會敗這組完全是衝著 - 瞬間喚膚精華液來的!這瓶之前有敗過,對它印象還不錯,所以

衝著 瞬間喚膚精華液,不管高保溼化妝水如何,就先敗了!!

因為很少有喜歡精華液可以得我心。

 

拍照時想到之前用的空罐應該還在,於是翻出來拍個兩張,以表曾經至愛的心!

這才發現原來它改過版了,瓶身上的印字有改,但瓶身依舊的札實的玻璃瓶。

想起以前用這款時,阿減對它的評價也滿高,只是缺點是用量很兇外,這瓶容量只有

少少的30ML,能回購也只有趁週年慶了!!平常敗真的太貴了!

先來小小的評一下印象中它的功效;有保濕效果而且也還滿持久的,馬上用可以馬上感受

它的威力!臉也會明亮一些,整體而言就是幫你打好膚質基礎,哪不好就改善哪,但淡斑

和去老紋是不太可能了,用完就是臉變比較有彈性、光澤。

 

Bobbi Brown - 筆刷清潔劑

之前買的那罐用了好多年,最近才發現快用完了,趁週年慶來補貨一瓶。

這瓶是不用多言的好幫手,真心說非常好用、好洗、用量又省!洗完後刷具的毛都會亮

晶晶、比我的頭毛還要柔順有光澤!!

嚴格來說除了一開始洗完手會白白的外,後來再洗就沒有發生之外,算是沒有啥缺點吧~ 

NARS -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在敗之前曾靠櫃試一次,但那時覺得好像有打底跟沒打底沒啥差,顏色並不覺得有多

特別顯色!阿減看了試在手上後,說:不用買,不值得!

可是總在靈魂深處一直對我吶喊,快來包回家吧!所以為它找了理由:也許試在眼皮

上就比手上試的更明顯;於是這次乖乖的包回家了。

隔天馬上實用,老實說實用了三次,個人覺得顯色度真的有比較明顯,更讓人稱讚的是它的持

久度,果然一整天下來都跟剛完妝一樣顯色、美麗!

缺點是使用時絕對要趁濕度還在時,快速塗均,不然非常非常容易在眼皮上結塊,變成一片一

片白色塊狀黏在眼皮四週,擦也擦不掉,上眼影後反而更明顯!

 

肌膚之鑰  - 光耀幻妍餅#103 + 薄型蕊心眉線蕊 - 202

自從擁有了光耀幻妍餅101+102可以說超級超級愛它們,愛到讓人捨不得用!

它們家一直出新的幻妍餅色系,我就一直收集著,所以這次週年慶本來就有打算收了103,

一直拖到第二波才覺得預算夠,可以敗一盒回家。

幻顏餅103本來是要用滿額券來換,結果,我算一算還差50元,直接就再拿了用量非常凶的

眉線蕊;他們家的眉筆我超愛的,自然外又不易掉色,每天上班必用,所以大約一年多就可

用掉一支筆蕊,只要湊滿額我就會帶它。

 

103日光下

來介紹我是有夠愛幻妍餅,無論你的肌膚狀況有夠差,上妝後有多爛多可怕,浮粉

、乾裂、脫皮、乾燥、斑有點明顯。刷上它後馬上瞬間肌膚爆亮爆好!給人那種晶瑩剔透

 

假象的好肌感,當然不能非常近距離看,它可以利用粉質本身的細微亮粉,在轉動間發出

光芒,直接柔化掉臉上的缺點,所以缺點會變不明顯;除此之外更可以修飾臉型變小!!

 

用過幾次了,感覺它可以當暗色系在臉四週刷上,縮小臉型的視覺效果變更立體,除此

一樣可以刷在腮紅處,當腮紅用,效果是微微的暗咖啡紅色,並不是很強眼的咖啡色,

非常自然也柔和!

最近日本新上市了104,整個讓人心動不已,見過照片第一眼就愛上104,甚至有點小小的

想請人代購,可又想忍到台灣上市再來敗…反正不論如何104確定會入手。

 

 

Paul & Joe - 糖瓷珍珠蜜粉

拿到手把玩了一下,覺得:呦~滿高級的嘛!虛容心真的易滿足了~

而且打開粉紙包後,馬上有Paul & Joe家化妝品獨有的香氣撲鼻,好香呀!

附的粉撲也跟市面上的蜜粉都不太一樣,是小嬰兒在用的那種粉撲耶,從來都沒

有用過這種粉撲特別興奮!!

只是如果習慣拿上拿下用的人要特別注意,它們家的蓋子和底座是沒有任何扣上

的設計,拿蓋子就直接可以打開,所以要很小心易打翻,但如果是放在化妝桌上

直接用的人應該就還好。

用了幾次後發現它有個缺點,就是它的粉撲不好抓,常常在臉上撲一撲、刷一刷

一個不小心就突然掉下來,很難抓呀!把手地方設計太小了 !!也不好施力。

也不知為何它們家的粉撲我覺得造型好看,但刷在臉上有點粗,我還是喜歡肌膚

之鑰家蜜粉的粉撲質感,那才是真的細柔又軟棉。

因為Paul & Joe家粉撲的毛會全部倒向某一邊,所以刷個兩下要再面紙上再逆向

刷一下,粉撲的毛才會稍稍立體些,不過這樣還是按刷在臉上有點像一整坨棉花

,壓在臉上不太感受到刷毛那種柔軟感。

 

粉質非常非常細,不過和肌膚之鑰的隨風飄逝的蜜粉比較過後,肌膚之鑰贏了!

但Paul & Joe家蜜粉是真的不差!而且我這種秋、冬完全不能用蜜粉的,居然還是

可以偶爾趁肌膚狀況還OK情況下,刷個一、二次,已經很好了,它們家的粉質算

非常保濕了!

顏色在靠櫃時櫃姐問我要不要拿02號,算是中間膚質色用,她說我刷上後膚色透明

度增加,所以臉色會稍稍白一些;可我想有時上班只刷一下蜜粉就好,但卻又私心

希望刷了蜜粉,臉上的斑點、暗沈什麼的可以遮暇住,所以還是選了03號健康肌色

,櫃姐說03款會比較貼近膚色,所以會有點妝感效果!試在手上覺得03號應該是

我想要妝感~就拿了03~

正好有時覺得肌膚之鑰如果太白,就混著Paul & Joe一起上吧~

 

已經有好久沒用眼線液筆,以前會覺得眼線液筆雖然非常好畫,可是出來的妝感會

很銳利不自然,有嚇死路人的FU,所以很久都沒敗了,但自從看過有人介紹用眼線

液筆可以補眼線膏或眼線筆畫在睫毛根部的白色不足處,比眼線筆還來得好補的多,

馬上就興起來一隻的念頭!!

 

Paul & Joe的筆尖細到手會抖,畫不直!哈哈哈~

但不得不說專櫃的眼線液筆真好畫呀!越畫越順!用了兩次後,我有種回不去

眼線膠或眼線筆的心,下次我還再買別間來試玩!真心推這隻是好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