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著保養品盒已經濱臨爆炸的邊緣,本打算要清理一些不常用的保養品,準備打入冷宮,

邊整理邊才發現,怎麼這麼多瓶保養品?除了基本護膚外,還有5,6瓶一些有的沒有的保養品,

比方說Darphin 芳香調理膏←痘痘來的時候用;NARS 瞬效補水水凝凍....

基本上每一瓶都會用得到,發現我似乎沒有發過肌膚之鑰的特殊保養品的心得文,

有些甚至都已經改版換新,我都還沒有用完!不是說不好用,是使用量少需要使用的

時候也少,所以一罐放好久,一整個化妝台堆滿滿的瓶瓶罐罐實在讓人煩!

趁他們都還存在時發一篇文吧~

 

緊緻露 (已停產)

敗這瓶的原因是當初用了Chanel 保溼精華露後會全臉發紅發熱,記得看目錄上有一款

美容液是可以消除發紅、發熱的症狀,所以就靠櫃試用,但櫃姐說那瓶已經停產了,就

推了我這瓶,說是可以鎮定消紅一樣的功能,而且還可以控油和縮小毛孔,當時對後兩

個特效完全沒反應,只覺得可以消紅就一定要來一瓶!敗回家馬上開罐,老實說一開始

消紅的效果沒這麼明顯,要拍完後約半個小時才會感覺到,最最明顯的效果卻是縮小毛

孔!沒錯!每次拍完毛孔就小了一半,可惜到了晚上上保養前毛孔又放回原來大小。

基本上它是非常有效的收斂水,比我之前用過資生堂都要好,而且這價格在肌膚之鑰裡

算非常非常親民。

 

舊版瓶蓋是白色。

自從香奈兒精華液用完後,這瓶還剩2/3就停在那邊不再用了,直到某次我阿母不知

道為何臉上有一條紅色的痕跡,我就拿這瓶給她,有空就敷一下。結果我阿母突然

某天跑來跟我說:阿費,這瓶好好用,我的臉有消紅了許多吧!邊說還邊大把大把的

倒在化妝棉上!大驚…但不敢言。

其實櫃姐說這瓶是據有控痘的效果,如果長痘痘可以用倒一些在化妝棉上輕拍。

個人覺得如果才剛長出來還沒化濃的痘,是沒有啥的效果,但大顆的痘痘則是會

變比較容易快好,尤其是擠完痘後再輕拍,隔天痘痘就平了;覺得它滿像藥??

櫃姐建議用法是拍完後趕快用肌膚之鑰的柔膚蜜面膜,在痘痘範圍內塗上,我試

了一次,覺得好像還好,沒有特別效果,隔天痘痘照長。

基本上這瓶最強的是控制肌膚的油水平衡度,本以為我這大乾肌應該不太能用這瓶,

沒想到反而覺得肌膚沒脫皮或乾的嚴重。

 

喜愛度:★★★★☆☆☆

 

新改版 新生無瑕緊緻露

現在肌膚之鑰新品都不再出玻璃瓶身,大部份都改成塑膠瓶,雖然玻璃瓶身

很笨重,但個人還是喜歡它的華麗感,看起來也高貴許多。起毛子比較好。

雖然舊版還一直沒用完,也遲遲沒機會可用,最近可以用的時候,大概就是剃完眉

毛作鎮定的效果,消失的速度非常緩慢,目前都還剩下1/5…

但新品出來還是忍不住先敗來囤貨,等這瓶緊緻露用完就開新品!

 

緊膚蜜

某次櫃姐送我和阿減一人一瓶試用品,說按摩後可以去黑頭,回家後也不知道用量多少?

就亂用,結果我這瓶用完後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威力,後來看阿減一直丟在桌上不用,我就

幫她消滅掉吧!所以狠下心一次倒非常多,結果威力驚人!用熱毛巾敷過後,馬上感受到

肌膚變超平滑,粗糙和顆粒感都不見,變的非常柔嫩又有彈力!像撥了殼的雞蛋!非常有

光澤度外,效果好到持續好幾天!

 

粉色系的蓋子。

二話不說,馬上就購入!通常是一、二週用一次,倒了十元硬幣大小後,在洗完

臉馬上按摩,基本上緊膚蜜是按摩產品,可以感受它有種源源不絕的水份跑出來,

按個三、五分鐘後就去洗澡,等洗完澡用熱毛巾敷一下,順便擦掉,再上保養。

拿掉毛巾的瞬間就能感受肌膚平滑感和柔嫩感!!

有時在換季覺得臉好像菜瓜布一樣粗糙,擦什麼都吸收不了時,我會用角質液和

緊膚蜜一起保養,皮膚可以很快感受到換新!!

這瓶已經被我列為不可斷貨的保養之一!

 

喜愛度:★★★★

 

 

角質液 

一開始是櫃姐看我臉脫皮的非常嚴重,所以給了我試用品用,想說這不就是化妝

水嗎?有什麼差別?沒想到用完真的太驚人的鎖水力!其它是給肌膚補充水份,

讓粗糙不平的細胞喝飽了水,就有彈力!而且也是溫和去角質的一種。

雖說它對除去粗糙和補充水份很強,但我不敢像櫃姐介紹的使用方法使用,

櫃姐說早晚可用一次,每天都可以用。但我覺得這有點過度去角質了,好幾次

我真的密集使用,為了讓肌膚可以每天都充滿水份,不會脫皮,可是連用好幾天後

肌膚反而變更粗糙、開始脫皮?!

 

所以這瓶被我列為只能在緊急時刻使用,就是特別感到肌膚粗糙、不平整、脫皮

又乾裂時使用,每次緊急時刻使用果然特別有效,對我而言跟本跟藥一樣有效。

又是一瓶列為絕對不能斷貨的好物!

可能是我不常用,所以它消耗速度非常緩慢,加上這瓶也非常非常貴,所以算下來

三年用一瓶還滿划算!

喜愛度:★★★★

潤采霜

已被我KO掉一瓶了,老實說第一瓶用完我仍抓不住它的效果,很虛幻飄渺~

主要是櫃姐一直告訴我這瓶對我的乾肌非常非常有效!用過試用品時覺得好

像有這麼有效?因為剛上完後肌膚變非常柔嫩、保水、有彈力!可是"有時"

過了半天後臉就開始脫皮、乾裂??有時的意思是不知什麼原因會觸發它變

不保溼?!機率大概是在常常或天天使用後會更易發生。後來我才知道原來

這瓶和角質液成份有8成相同,基本上兩款都是有去角質後讓臉部明亮的效果! 

 

就是因為在乾裂和保溼之間來回不定的時候,就把這瓶KO掉了!當然,後期我還一週拿

它按摩一次,它用途多元,可作按摩霜、精華霜、保溼乳霜!效果都還不錯!所以網路上

推這瓶的人非常非常多!而且以容量數來說,潤采霜已經算親民了,一瓶我也差不多用斷

斷續續用了兩年多。

用完後一度掙扎到底要不要再敗一瓶回來,後來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吧!第二瓶算是考察。 

粉紅色蓋。

其實我非常喜歡它的質地,水潤水潤的霜狀, 香味我也非常非常愛。而且它附有

一個挖匙有兩個頭,如果當精華液就用小頭的量,當按摩霜就用大頭的量,但因為

我是乾肌所以用量通常都要二倍。

 

喜愛度:★★★★

 

柔膚蜜

柔膚蜜笑想了好久,可是常常又在靠櫃名單上因財力不足把它又踢掉了!

這樣來來回回了快兩年才敗入手,主要想要敗它是因為有給櫃姐作臉試用過,

體驗到它驚豔的效果,再加上手邊的精質乳霜越堆越多小樣品,櫃姐說精質霜

擦完後再用柔膚蜜效果會加倍,害我精質乳霜一直不敢用,就這樣一直堆到

柔膚蜜到來~ 

 

它的質地非常神奇,屬於膠水狀,我大概每次會擠兩個櫻桃大小塗滿臉,塗的速度最好

要快一點,不然快乾了會拉扯到;再來就是能盡量不塗在毛髮處,比方說髮際、眉毛,

這兩個地方每次都特別難除去!撕的方向是由上往下,就像拔膠水一樣,撕下來也跟膠水

一樣,神奇的是味道也一樣?!醬子是不是拿香水膠水來用就好?!

其實面膜原理就是把精華液蓋住不讓它蒸發,持續在肌膚裡循環作用,所以是單擦精華液

效果的多倍。 

 

柔膚蜜和精質乳霜

目前剛入手也只用過兩次,心得是真的不錯用,但一定要用精華液或乳霜!皮膚會變

的柔軟又平滑!效果又可以持續多天,臉上一直呈現光澤感,手摸過臉都是軟軟嫩嫩!

雖然才用了兩次,馬上就列入必囤貨不可斷貨名單!!

 

喜愛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