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年末發2014愛用品文…真是急…

頭刊號~此為首發本人真心推薦的乾皮人愛用品文。

先來說一下我的膚質:夏天偏中性,春、秋、冬就是超級乾肌,乾到什麼程度?

就是身體乳都早、中、晚各上一層,依舊雪花片片飛呀~

臉已經上了保濕精華、面膜、保濕乳仍舊到中午是乾到崩,或會脫屑。

所以一直立志要尋找適合的保養品,真難找。

 


 

卸妝類

本人我是卸妝類和洗顏類的控,只要想入手某一家新品牌,通常都是先找它們家

的卸妝品和洗顏品開始~畢竟這兩樣是天天都要用,消耗量大。用起來也可以明確

又快速感受究竟是好用還是不好用~

 

倩碧 溫和型卸妝慕絲

快、狠、準的起泡卸除妝彩,乾淨到水沖完都不覺得自已是在卸妝!全程跟洗臉

一樣迅速。重要的是乾肌用它在冬天不覺得會太乾~價格也是便宜又大碗。

我唯一覺得就是它沒有香味,使用過程少了一些樂趣。

 

肌膚之鑰 溫和卸妝霜

香味是我對它第一喜愛,很有療癒~再來就是質地和觸感,非常綿柔,在臉上展開

後慢慢輕推做按摩,整個就是幸福呀~

過程讓人很享受外,結果也是讓人驚豔,全臉都是亮晶晶的光澤感,讓人捨不得

洗臉。當然絕對保濕又潤澤,對乾肌來說是夢寐以求的天堂聖物。

唯一的缺點就是貴!貴婦的玩具可不是假的,一分錢一分貨。

不囤貨又痛苦,所以隻目前開罐中,還囤了一隻,打算明年還要再囤。

 


 

洗顏類

前面有說我是個洗顏控,但能遇到一只好的洗顏,真的很難~難到現在都不知該要敗哪

一間洗顏好了?!

 

黛珂 彈力活顏洗顏霜

對它只有一句:相見恨晚,真心說洗完臉柔軟到不行!那觸感讓人一直想摸臉。

冬天用這隻對乾肌來說又是天堂呀~保濕非常持久,可以好一陣子都不用急著上保養品。

這麼美好又難得的洗顏霜讓我遇到了,卻在下次靠櫃想多囤幾隻時,發現它已停產了…

目前手上只有一隻囤貨,只能等新彈力系列發售時,看看新洗顏霜有沒有這麼美好。

所以,再美好都只能留在回憶裡。

 

 

黛珂 AQ 溫和純淨洗顏露

同樣是乾肌人的最愛,同樣是舊版已改新版出場,這瓶是之前滿額贈品,一直留到

最近冬天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才不會乾,突然想到這瓶,用了兩天馬上就衝去週年

慶再敗了一罐正品新版AQ完美精質洗顏露,其實神桌上已經有一罐都還沒開,

但多囤幾瓶才是正確的。

洗完乾乾淨淨,不乾~又保濕持久,還兼明亮效果,洗完臉都光滑嘰嘰叫!

 

 


特殊保養類

不知該如何歸類。

 

 

 

 

 

肌膚之鑰 角質液 

角質液已經是我冬天完全不能少的,已經是用一瓶囤一瓶的進度在使用中。

其實用量非常省,並不像櫃姐說的天天使用,畢竟這是去角質;所以都是冬天

覺得臉很粗糙、乾燥、脫皮,甚至覺得保養品已吸收不了,就可以在上化妝水之前

先用它推除臉上的角質再補水,效果是非常明顯又有力,重點是用了它,後面保養品

都可以吸收非常順利,保濕度再加分,臉會乖個好幾天。

對我的缺點是不能天天用,不然好效果會失靈,再來就是小貴,但其實我很少用它,

只有秋、冬平均二週用一次,所以用量省!

 

 

 

肌膚之鑰 新生無瑕緊緻露

已譽為神器,就不再多言。可以改善很多肌膚的問題,最主要是縮小毛孔、平滑肌膚。

個人覺得它不錯用的地方是可以控制痘情,雖然沒有非常明顯改善,但早晚擦一次,

擦了兩天可以感覺痘痘已經消了,快速結痂!!

再來就是平滑肌膚,摸起來非常順手,又平坦~這才是肌膚應該有的表現~

香味也是肌膚之鑰裡我最喜歡的味道。

缺點就是用量兇,價格不斐;但一樣是用一瓶囤一瓶的進度才行!

 

 

肌膚之鑰 緊膚蜜

 

 

夏天我最愛的按摩蜜,其實也是溫和去角質的一種,屬於清爽型去角質+按摩霜。

頭兩次用完再用熱毛巾擦掉,肌膚光滑明亮的像撥了殼的雞蛋,彈亮到不行!!

但後面用就比較沒有這樣的效果。不過肌膚還會呈現彈潤、又崩皮的感覺。

缺點就是不是次次用都有驚豔感,但卻有彈力感算還可以接受。

 

 

 

 


 

化妝水類

 

基本上化妝水我使用起來都是沒啥感覺,真的覺得不錯就是真的有明顯改善。

 

 Imju 薏仁清潤化妝水-濕敷型

唯一一個開架品入榜,意外覺得這瓶是平價版的健康敷化妝水,效果雖沒有健康敷

那麼顯著,但會有好效果是我用平價品唯一一位!

幾乎剛到手後勤快的天天敷,隔天明天顯臉變柔嫩又白細,持續用效果更明顯!!

但冬天用它可能不太有效,所以都是夏天才敷,用到後面連身體也一起敷,一樣

有顯著美白、明亮、柔嫩效果。

缺點是要夠勤快敷,用量也不能省,好在它夠便宜。

 

肌膚之鑰 光采保濕露(潤澤型)

不用多說,絕對是肌膚之鑰裡的扛霸子!NO.1~

最讓人喜歡的是冬天臉變好滋潤又JUICE~冬天已經不能少了它,想要改變膚質

變保濕就要從光采保濕露開始用起,一週可以有明顯的改變!

缺點一樣是貴死人,心都抽了好幾下。

 


眼霜類

我要的不多,只要冬天不脫皮、不長肉芽、有改善細紋的效果就是好眼霜。

 

 L'occitane 歐舒丹 蠟菊精華眼霜

難得遇到滋潤又持久的眼霜,用量也省,而且價格也很便宜!!

如果免稅店或週年慶做活動購入手會更便宜。冬天用它真的是非常美妙呀~

缺點是個人不喜歡蠟菊的味道,用一次嫌一次,只能忍了…

 


精華液類

我愛精華液,可惜,找不到非常好用的精華液…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目前找不到更好的保濕精華液,算是用到現在為止保濕效果佳的精華。

剛開始用效果非常好,真的可以保濕一整天!香味也非常高雅、清香,偶爾在臉上

聞到這味道都覺得好幸福!!

但用了一陣子會疲乏,效果沒有當初那麼美好;如果搭它們家的精露一起用,

效果更是讚到不行!!

對我而言覺得這小小一瓶用量很兇,不是很划算。

 

 肌膚之鑰 無齡彈潤菁華

很多人說它是精質乳霜的平價版,也不是到平價,就比精質乳霜而言便宜至少2/3!

一瓶乳霜可以買三條無齡彈潤菁華。

用了一週後會現臉變崩彈、飽滿、光澤!神奇呀~持續用掉一條都可以有如此驚人

的好狀態。每次只要4粒紅豆大小,推開全臉吸收很快~用量算省了,一條我可以

用快5個月~

乾肌說這條主打抗皺、撫紋,所以想要保濕效果就不要選這一條了。

 


乳液類

個人比較喜歡乳霜多過乳液。因為夠滋潤! 

肌膚之鑰 光采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之前有讚過光采修護精華乳,晚上用過隔天起來肌膚摸起來好舒服外,最重要的

是氣色改善非常多,明亮又有光澤、飽滿!!用一次就這美好的效果,持續用依

舊如一。如果用化妝綿上更是亮到不行,但用量就要很多,會有點心疼。

缺點是冬天保濕度不足。 

 


面膜類

先說我是個大懶人,一週最多只敷一次面膜,因為我覺得敷了很不方便做事,

而且有很多人說面膜不能天天敷,所以不敢敷太勤。正好我也懶…

 

SKII 青春敷面膜

絕對是前男友面膜、相親專用當之無愧!

100個人用100個人都說讚呀!最強的是用一片美好的效果可以持續好幾天,

忍不住一直想照鏡子,看肌膚那光澤、透亮感、肉崩的好緊~

缺點就是太貴了!再來就是不太保濕。 

U CARE 蒙娜麗沙絲光嫩白面膜

不知為何很多面膜用了第一天效果非常好隔天就不行!但嫩白面膜卻不會,它隔天

效果還是有持續。很奇怪的是這款是美白面膜,但卻比它自家的保濕面膜還保濕?

隔天起來臉還是嫩嫩的~讚!

只是它越漲越漲貴,所以只能再找便宜面膜來取代。

 

 


身體、頭髮類

頭毛屬於細、軟、少…所以追求長毛的洗髮精!!

 

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好用不是在它會養髮,而且洗完第二天頭皮好清爽外,可以兩天洗一次頭都沒問題!

味道也是我喜歡的柑橘香氣,洗完也不澀!!

缺點就是不易起泡,要先洗頭皮,沖掉再洗一次,第二次泡沬才多。 

 

肌膚之鑰 瑩亮身體潔膚霜

貴婦的去角質就是不一樣,邊去角質還邊有精油幫你立即修護肌膚,沖完水後,

肌膚變的好滋潤完全不乾呀!!好肌膚可以持續好幾天!

當然,正品我不可能去敗,因為太貴!贈品用用就好~

 

The Body Shop 大麻籽密集修護護手霜

這款是我唯一用過真的有修護的效果,如果手裂開,密集的擦個兩天,裂縫就

會結痂修復!!最強的是它洗手也不會洗掉太多,洗完手上還是有滋潤感,

不需要一直補一直補。會持續用下去!

對我而言唯一的缺點是它的味道我真的很討厭,克服這味道其它都異常優秀! 

 

 


工具類

今年沒有買刷具…

 

Bobbi Brown 筆刷清潔液

已經用掉一瓶了,超喜歡洗完後的刷毛都是亮晶晶,閃閃動人!

而且用量省!!

但不知為何有時洗完手會很乾?!

 

以上拼命狂打的2014愛用品總結,依個人膚質作參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