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料中今年我居然會跌入SKII大坑…沒想到…真是沒想到呀~

 

 

本來我很抗拒入手SKII,主要是青春露是酵母菌,我膚質用酵母菌簡直是災難......

用過一、二次都是整天泛紅到非常誇張,所以我想應該用不了SKII的青春露,

倒是SKII的青春露面膜我居然可以用?!效果還滿不錯!!

後來看到同事因為帶小朋友很累,結果臉色和膚質整個變超糟糕,除了蠟黃外也感覺她肌膚

很粗糙又乾燥。沒多久她告訴我,她撤大錢去敗了一整套SKII回來,開始認真的使用,真的

半年後突然有一天被她的臉亮到!太太太太太有光澤了吧!肌膚真的變得很透亮也不再蠟黃,

SKII立刻列入清單…然後,再詢問同事的意見後,這週年慶就直接掉入大坑…

 

 

趁新竹區最後一個週年慶巨城開打,立馬就衝~

第一攤絕對是SKII,來之前早就向同事打聽到好用的東西是啥,本來打定只買眼霜和乳霜就好,

誰知道一下場,櫃姐就推薦我來一組綜合包,除了有本來就想要的眼霜和乳霜之外,還有最想

試試的青春露,和週年慶最缺的精華液!!櫃姐又激推青春露之外,還打出信用卡分10期零利

率可以多100元的禮券。既然這樣就來一組綜合包吧~一網打盡!

 

 

想說乳霜可以等稍微冷一點時開罐來用,因為天氣變化大,臉會更易乾,所以乳霜就加大,

到時可以三個人一起用;青春露聽說算是水液狀的精華液,因為敗之前作了很多功課,幾乎

用過青春露的人都大推且就離不開它,等目前用的肌膚之鑰保濕露用完,可以排它上場!

雖然青春露當化妝水來用。櫃姐說贈品裡有青春露贈品多一瓶或青春精華露可以選,

看要換哪一種?因為青春精華露是濃縮4倍的青春露,又可以當精華液使用,換一瓶來試用,

可是櫃姐不知為何一直想叫我換青春露,不要換青春精華露??說味道很噁是4倍濃郁。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可以加價購換大瓶,由於沒有用過怕不適合,加上加大還要多加2700元,

所以就不加大。

因為我是第一次購買SKII成為會員,入會禮馬上就贈送一片青春敷面膜,我超愛這面膜!讚!

光透晶緻隔離霜SPF25 PA++是正品,這瓶同事超激推,用量省之外,修飾效果非常好,重點

是非常適合乾肌!!光采化妝水也是很多人激推,有清除老廢角質的效果,又保濕,那不就

跟我最愛的肌膚之鑰 - 角質液一樣啦!!先試用看看~

 

青春露 330ml

青春露到手後,我並沒有先開330ml,為了試水溫所以先開試用品來用用看。

正好那幾天換季,臉乾到爆呀!!就算擦了肌源新生活膚霜仍就是乾,而且是越來

越乾、越來越難過!心想人家說青春露非常有效,拿出來試試吧!結果…我失算了,

SKII青春露和肌源新生活膚霜完全不能保濕,它是給中性肌和偏油性肌的人用,

用一天就受不了,只好放著,等著肌膚狀況好一些時,拿出來濕敷看看,果然是青春露,

敷完臉非常透亮、光澤,可是臉還是依舊乾到爆呀!

所以,這330只能等到夏天再開罐了…真是可惜呀~我用不了青春露。

肌源新生活膚霜

剛到手第二天立馬開罐試用品來用,第二天起來阿減驚呼:SKII真不錯!我以前用

的是什麼爛東西呀!可是這好樣維持不到半天,下午就開始爆乾,還有越來越乾的

FU…

證明除了青春露,肌源新生活膚霜也含有Pitera,秋冬不能用…這罐一樣要等夏天

才能請出來…而且還加大了…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靠櫃試用時櫃姐擦在虎口處,非常油潤很適合我這一直脫屑的眼皮。希望Pitera

不要在我的眼皮上起作用,讓它可以保濕一些。

等開罐再分享心得文。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用了肌源新生活膚霜+青春露後,對這活精萃精華液的保濕度也不抱希望了…

等開罐再分享心得文。

 

青春敷面膜*2+肌源新生活膚霜*2+全效活膚潔面乳*2+亮采化妝水*2+青春露*1+

青春精華露*1+ 光透晶緻隔離霜SPF25 PA++*1

沒有特別去算過這樣買下來一組,收到的贈品划不划,因為週年慶DM上打著63折、75折

的折扣眼都花了,實際收到的贈品真心說還滿多的,所以個人就列入最划算的一組。

可是用了青春露和肌源新生活膚霜在冬天對我來說乾到爆,無法正常使用,這組立即被我列為

黑名單,甚至覺得當初不該踩入SKII…入這組....因為後來我用了香緹卡,覺得應該敗

香緹卡才對呀!!再來就是發現其實SKII還有更保濕的系列,是給乾肌人用,我卻偏偏敗了

中性偏油性肌用的Pitera組。

但敗都敗了…只好把香緹卡列為下次週年慶的目標了!

 

ALBION 健康經典組

健康化妝水N 330ml+27ml (含噴霧頭) + 健康面膜R x3

雖然去年敗的健康敷化妝水至今都未開罐用,但健康化妝水已經被我列為週年慶絕對

要囤貨一組,雖然一組跟本不夠用;一瓶大概可以撐2-3個月,本人是絕不會拿來濕敷,

因為那方式對我而言根本沒用,還不如直接倒在手上再慢慢拍全臉,這效果是有明顯又

快速!!連續早晚使用二天就可以感受到健康化妝水的威力,一週後它可以幫助肌膚

調整到最佳狀態!這就是為啥一定要囤貨的原因!比精華液還要威呀~

個人覺得今年送三片健康敷化妝水面膜,要比去年送保溫瓶好太多了!保溫瓶實在是爛到爆,

跟本不保溫,今年靠櫃發現這保溫杯又出現了…還好不是配健康化妝水特惠組了…

 

Jurlique 身體角質凝膠 + 玫瑰沐浴乳x2 + 玫瑰身體霜x2

今年又回鍋Jurlique,但不是為了它們家的臉部保養系列,而是它們家的身體系列。本來是打算要入手歐舒丹

乳油果木系列,但櫃姐冷冰冰又沒有特惠組,就完全不想入了。

直接就到對面Jurlique櫃買一直都想回購的玫瑰系列,只是原本用的身體乳液秋、冬天保濕根本不夠,櫃姐介紹

後來新出的身體霜,它的滋潤度要比乳液好很多,即然這麼愛它們家的玫瑰香氣,就來各兩個備用。

為了湊滿額贈,順手帶了一罐沒在清單內卻笑想好久的身體去角質,回家時才發現它好貴呀!

可以買兩罐oh! baby~身體去角質了…下次真的不能在週年慶亂入… 

 

Jurlique 鮮果煥膚露

這瓶我之前用掉一瓶,超愛它!它可以讓肌膚細胞新生,剛開始用會非常明顯,

肌膚變嫩、細、白。一瓶又可超久的,基本上勤快的話二週用一次,不然都是一月才用一次。

後來,櫃姐說這瓶用過後一定要加強保濕,要敷面膜!但我常常都懶得敷,也不特意防曬,

結果臉黑的更快!所以一定要保濕加防曬。因為它是基本去除角質後,使肌膚細胞

增生,新生細胞要特別呵護。

可惜是這次櫃姐說這瓶已經停產了,剩兩瓶問我要不要一起帶?但我一瓶用很久,為了

避免過期,我還是老實的只要一瓶就好。也許它會有新的替代品登場也不一定。 

 

賦活再生面膜 + 玫瑰護手霜 + 漾采泡沬潔膚乳 + 玫瑰小愛心 + 活氧面霜 + 漾采日霜

 

原本滿額贈裡有全能菁露(Oil) ,但我覺得它太清爽,用了臉還是很乾,櫃姐說還可以換賦活再生面膜,

當然馬上換這條我最愛~之前試用過試用品,用過隔天臉非常乖又滋潤,無奈它太貴了!!

玫瑰護手霜我還滿需要的,漾采泡沬潔膚乳我覺得不太好用。手邊已經有顆小愛心在用,

覺得不錯,可以當護唇膏,或護手霜,擦在覺得乾的地方,還滿好吸收。

因為櫃姐看我臉太乾,所以送了我兩包面霜試用品,老實說之前用過,覺得擦了反而更乾,

實在不太想入手,但櫃姐說我可以再試試,既然如此回家就開了來用地,結果效果一樣,

臉好乾…當然不可能入手,對它們家的臉部保養算是死心了。

 

黛珂 AQ 完美精質洗顏露

多出來的抵用券在換到手後,翻覆思考著該買什麼?最好是最需要而且也是常用品。

洗顏品和卸妝品是最常用,但這幾波週年慶我居然都沒入手?!除了入了一條洗面乳外,

卸妝品全都沒補!!

剛好最近在用黛珂 AQ 溫和純淨洗顏露 ,這瓶已經被我掉無數瓶的試用品 50ML,手邊

用的那瓶正好是之前滿額贈最後一瓶,依舊好用、不乾、洗的非常乾淨!!臉不會亂長

東西又不爆乾。 但 AQ 溫和純淨洗顏露已停產,想入手也沒了。

直接就敗了新款 AQ 完美精質洗顏露 ,雖說我手邊還囤了一瓶未開罐,也不知何時開罐?!

但洗面露這種東西用的非常兇,囤了就沒錯!!立馬就衝到黛珂跟櫃姐說來一瓶~ 

 

肌膚之鑰 星鑽漾采眼影 - 308

多出來的禮券想都不想就衝到肌膚之鑰櫃上,包了308眼影盤一盒!

 

因為第一攤櫃姐向我推薦308這盤,深得我心的是它深邃的好美,還可以畫煙燻妝,

又可以帶淺色的自然感,實在非常美~

再加上第一攤已經敗了303+305兩款大地色系,暫時不想先入手同為大地色調的307~

換換紫色吧~

 

包完這盒真是心滿意足~大包小包~快樂的回家~~

 

Kiehl's 寶寶臉部與身體滋養乳霜 + 藍色青春痘調理凝膠

 結果…隔天我又跑去巨城換東西,週年慶期間真的不能亂逛街,才去一下就補了兩樣。

正好茶樹精油 快用完了,順便靠櫃試試不同的備品;試了品木宣言的痘痘膠,我覺得好

像太不給力,而且櫃姐說沒有消炎作用…就轉到隔壁間人滿為患的Kiehl's,櫃姐雖然冷冰冰,

但它們家的調理凝膠還滿好用的fu!那就來一條吧!

順便又敗了朱貴妃可以用的面霜,正好那兩天她的臉爆乾,還起皮屑,真擔心她被遺傳到

我們家的膚質?!所以趕快買一條面霜給她擦。老實說,效果非常讚!這條朱貴妃擦完,

臉都不起屑,也不乾了,還軟軟嫩嫩的!超Q彈!!

最喜歡洗完澡幫她擦面霜,每次按摩她的臉都好Q呀~

 

以上,今年算是瘋狂敗家,明年可能就無法敗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