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Fitst page for make up ~ha ha ha ~ 

我覺得今年跨年好似沒有去年那麼冷耶!雖然氣象報導說會冷到六度,但昨晚回來也

差不多只有冷到8 ,9度而以,大概是保暖有作夠,不覺得冷吧~




冬天還在寫秋天文,看到穿短袖真的感覺好怪耶…噗~

醬子看妝好像不會太濃,但等會看下面有一張照片才驚覺妝還真濃!!

日子過的好快,一下子我又要累積200篇的妝文啦!要開香檳慶祝啦~

最近發現已經有倦怠感出現了,開始不太想化了,假日在家就只想素顏休息,

動力越來越少,所以等到200篇目標達成後,就要減少妝文囉~




拿出很久很久以前敗的,早就過期的shu-uemura 咖啡色金屬光眼影出來用,

老實說,shu-uemura的眼影每一顆都超美的,但擦上去後和想像中的差異也太大了吧!

整個好突兀之外,一點都不合耶!常常妝都會被化到很髒!囧~雖然這樣,

每每我還是被shu-uemura的眼影迷戀!!



.Jill Stuart 雪紡絲潤粉底液 204

.Beaute de Kose 羽絨魔法蜜粉 OC31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NATURAL 03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Jill Stuart 晶耀眼彩凍 amethyst mauve  19

.植村秀 眼影 ME SILVER 945

.RMK 單色眼影  小星星 #10

.Chic Choe 防水眼線筆 BK01

.Dior 搶眼交叉7睫毛膏 Black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3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105





這張醬看,妝真的超濃的!尤其是眼妝呀~

介紹三個新同學,Jill Stuart 雪紡絲潤粉底液 + Bobbi Brown 專業遮暇刷 +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先說Bobbi Brown 專業遮暇刷真的不錯用,因為Bobbi Brown 遮暇膏都好黏呀!

我不太喜歡用手直接沾然後再拍打到眼下,使用了遮暇刷後真的刷起來超平整,

又不會黏手,也不太留刷紋,好讚哦!我真的很愛Bobbi Brown家的刷具,

我要慢慢一隻隻收集起來,下次目標是貴到明目張瞻搶錢的蜜粉刷,那隻真的好貴呀!





再來是新同學二號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第一次刷完後就整個大愛,瞬間打敗我目前最愛用的

NARS和Jill Stuart ,斑斕立體修容餅果然名不虛傳,絕對是腮紅界裡排行前頭的女王級腮紅!!

隨便刷都不會出錯,而且出現淡淡的好氣色,絕不是那種嚇死人的猴屁股,連新手刷完都有專業級

的水準呀!各位!這個絕對推!!

害我刷完它後,忍不住好想再去包下剩下的三色回家,馬上就立下新目標 - 收集完全部的五色!!




再來就介紹這位新同學三號 Jill Stuart 雪紡絲潤粉底液 ,這瓶應該對我而言算不錯的粉底液!

都是在週年慶不小心敗下的好物!!我到目前為止對它評價都還不錯,甚至比make up for ever

and M.A.C.好,使用過覺得雖然一開始覺得它太華麗的令人打從心底歧視它,用過一次後卻讓我

跌破眼鏡,忍不住給它貼個讚~




華麗的外表,還虛榮的妝個假鑽石,但後來我錯了,它的瓶身設計的真猴腮粒~

在平倒放在桌面上,它上寬下窄的瓶身讓粉底液就算打開蓋子,都不會流出來!一個讚!

再來就是有菱有角的外瓶身,平放時也不會滾來滾去,安靜的待在指定角落等我拍照,

兩個讚!瓶口雖然是用倒的,卻非常好易沾取,稍稍擦一示就粉乾淨了!兩個讚!




再來就要說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保溼度和潤色度,我一直以為只有肌膚之鑰的裸肌光,

才是真正保溼,連用過網路上大推的拉提保溼粉底液,一樣糟,但用過了雪紡絲潤粉底霜,

它保溼效果有裸肌光的80%,裸肌光只比它多20%可以後續自我修護保溼。保溼持久度也出乎

我的意料之外的讚,可以維持一整天耶!

潤色效果真的很高招,畫完後給你就像沒畫過一般的好氣色,讓人忍不住以為才剛敷過面膜呀!

甚至只要畫個睫毛膏唇蜜就可以出門了!

當然也有我不喜歡的地方,最主要還是遮暇度不太佳,斑大約只能遮個20%,所以想要只畫粉底

液出門,就要沒有斑的人了!不然就認真點,要再上個遮暇才有完美妝效。

除了遮暇度不佳,其它都很滿意,連價格也算很便宜,這瓶目前我的底妝愛用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