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回家的時候了…真不想離開呀!可是身體好疲累,盤產也花盡…負債累累…

嗯…那還是回家比較好。

 

由於這天的班機是中午12點左右,預計我們在10點半前抵達機場就OK,但我跟迷呀都覺得不行…

聽說福岡機場很小,開的安檢門只能一次過一個人,時間超長,以致於人隆排很長很長,所以

我們決定至少要10點前到機場去排隊…最好九點半就到機場…

這可不是開玩笑!!因為買不到機場的拌手禮可是會瘋掉的!!

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足夠的時間去血拼才行。

 

 

第六天終於不用早起了~卻是要回家的日子。

我們預計9點出門去搭地鐵,不是說10點前到機場就好嗎?NONONO~因為福岡地鐵並非直接

可以坐到國際機場口,必須還要擠很多人又很多行李的小小接駁車。所以我們估9點還是最晚出門的時間。

一早8點很悠哉的前往自助早餐享用,非常認真的慢慢品嚐這五天來的美味,由於本人估計飛機餐肯定不怎

,所以我決定吃個飽!!飽到自已都想吐的狀態,這幾天雖然走的很賣命,但吃的也不差,以致於到第六天,

我的肚子已經圓又凸到一個離奇呀!!爆肥回家我媽可能都不認得我了…淚…

 

 

悠哉的吃完早餐,再悠哉的回房再次確認是否東西都有帶到。

然後扛起行李,推起行李箱準備起程回台囉~

 

再見~住了五天的中洲川端~熱鬧的程度跟大阪有得拼了…

福岡真的是不錯的旅遊點!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這裡好買又好好玩!!

一定要再多留點時間給自已去天神血拼個夠。

 

正值上班通勤時間,如同我們所設想的,地下鐵人爆多,還好我們是從中間的小站上車,還有空間可以插上

地鐵,因為是往空港線,上車的乘客也幾乎是要去搭飛機的旅客。到了空港站還好我們搶快,千辛萬苦的總算擠上公車

,公車上滿滿滿都是行李和人,司機一直把我們當行李塞,想把小小的空間塞到爆呀!!

總算10點前抵達到福剛的Check in口~

 

正在想說怎麼都沒有人來?我們是不是排錯了?這時一台遊覽車載滿了陸客們也前來排隊,我們默默的說:

還好我們搶先排在他們前面,不然我們真的有的等了!!

10點一到馬上門立馬開了,但居然是直接過安檢,我不免有點大驚,不都是check in後才去過安檢嗎?

海關小姐非常非常認直且仔細的要求你把所有的東西都卸下,一定要放上旋轉帶過X光機!!

 

過完安檢後一切都非常快速了,推著行李我們找到窗口Check in,因為來之前就有聽說現在連手上和身上背的

隨時行李必須只能兩件,而且不得超過7kgs…

所以前一晚還特別跟飯店借了秤子來秤,還好跟迷呀借了行李公斤數,然後遞勤小姐秤過我手上的

行李袋正好7kgs…臉色大變:用一串英文告訴我,等一下進去免稅店後,就不能再買東西了,

因為我隨身行李已經超過規定。

我大驚說:什麼!我不能再買了…迷呀小聲的說:她說她的…你買你的,反正沒有人會再檢查重量。

才鬆了一口氣:說的也是!!開心的提著這7kgs來去血拼免稅店了…

 

衝進福岡機場的免稅店一看,雖然來之前知道免稅店很小一間,看到實際的店還是大驚…好小,

加上人非常非常多造就小小免稅店擠到水泄不通!

我們先提著大包小包到名產店先買吃的名產,當然有我最想買的福砂屋!!只是這裡的貨源充足,大家都像不要錢

一樣拼命的掃貨,(有種在難民營的感覺…不好意思,因為當時身邊都是東南亞人士)結完帳又是一大袋在手上…

 

看…這是一般的藥妝店, 非常非常小間~

接著我要買保養品,因為免稅店很小間,買東西的人又非常非常多,於是迷呀說我們輪流去買,另一個負責顧東西,

免得又要提又要拿又要買。這真是非常讚呀~

保養品其實之前已經掃了些貨,發現身上銀票不足下,這次很省著買…只買了資生堂和YSL和一些肌膚之鑰。

就趕著去找迷呀…

 

買完一輪後終於結束了…坐下位來整理整理一包又一包的戰立品…

然後不忍翻開我的護照本,上面已經被釘滿了免稅退稅單…非常驚人的厚厚一疊,我的護照從來都沒有

這麼精采過…一張張的收據我都不忍翻開,因為它是一筆筆的帳單呀…

 

 

回程依舊是Hello Kitty號…

 

 

上空沒多久不怎麼期待的機餐上場…

 

 

 

果然不怎麼期待,居然是芋頭燉排骨??我要說飯很香…對這一餐真的不怎…

 

 

最後,這是我們兩個人取完行李後,來一張買成醬子的合照。還沒有去拿第一天在機場買的免稅品呢…

然後就搭著行程前預排的接機車開心的回家了~行李重到不行!阿印還下來幫我扛,扛到她哇哇叫。

可愛的豬貴妃還來幫惡阿姨拆行李~~

 

以上終於拖了半年寫完旅遊記了…我要說:九州真的非常適合全家去,不僅可以血拼,還可以去

看美麗的風景,也可以去泡溫泉,非行程都還滿緊湊,有很多點可以玩。

我一定會再去日本九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