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總算把植村秀的泡沬隔離霜用完了,算一算我一個人居然

可以把一瓶用到近六個月…有沒有這麼持久呀?

其實中間有時會倒戈一下,用用試用品或開架的尼維雅系數比較高的隔離霜來用用…



BOBBI BROWN SPF15 防曬隔離乳 - 1350元

三合一多功能的保養品保濕、防曬、舒緩鎮定肌膚,只要輕輕一壓,就帶給肌膚全面性的呵護。

使用方法:

早上使用,能持續一整天的防護。洗完臉後,輕按壓頭2-3下,以手指頭輕輕按摩

全臉,避過眼部周圍肌膚

我沒有避過眼部周圍…完了!會不會長小肉芽?而且為什麼是洗過臉後用?

不是保養品上完後再用嗎?看完官網上的介紹,我還真是滿肚子疑問??

等有空到櫃上問過後,櫃姐說可以擦在眼部,但量不要太多,只要用手上多餘的帶過就好,

主要是怕後面有上妝的人眼妝會太厚出現折痕~

清潔完後基本保養還是要作,作完再上防曬隔離乳才是正確的!



這款隔離霜是屬於乳霜狀,質地又比一般隔離霜要來的溼一點,量多一點它也可以吸收~

喜歡:

1.用起來還滿保溼的卻又非常透氣不會悶悶的!對我而言啦!也不會泛白,雖然它是白色的,

推開就變成透明色臉部會吸收一些!

2.我喜歡這款隔離霜是因為它有取代上乳霜的步驟,又達到特別滋潤臉部的效果,可以達一整天。

3.味道是屬於薄荷的味道,但不會有薄荷的涼感,香味非常自然不會太濃烈或是有怪味,

用起來特別舒服,對我而言聞起來有加分作用!

4.瓶身設計的非常專業的感覺,而且材質還是用玻璃瓶,用完後還可以收藏起來!


不喜歡:

1.我擦完整臉後會覺得油光滿面的感覺,整個臉好像出油的很嚴重,

後來只好降低用量,就有稍微好一點,雖然有油光的感覺,我卻不會出油。

2.系數太低了…只有SPF 15 PA+,才一個+,害我每回用的時候量都會用特多,

心理覺得這樣就有比較強的隔離效果,其實都是心理作用。

3.用到最後這瓶子我都不知道裡面的該怎麼完全挖出來??很難耶!




因為這款隔離霜的保溼效果不錯!所以我打算進軍一下它們家的熱賣品:

1.高保濕滋潤面霜 - 50ML - 1650


官網介紹:

採自熱帶新鮮成份的滋養面霜,擁有獨特呵護肌膚的海藻萃取精華

和堅果油,能有效防止粗糙、脫皮的現象,再次賦予您柔滑細緻的膚觸。

(因為我肌膚特別乾燥,尤其這個換季我嚇到了,所以特別注意保溼面霜。)

2.維他命完美乳霜 - 50ML - 1650


官網介紹:

特別針對肌膚開始出現乾燥及細紋現象的女性所設計。

全球唯一oil-free無油乳霜,以乳木果油、胡蘿蔔素及維他命A, C, E等明星商品,

可提供肌膚瞬間持續保濕、淡化細紋、抗老化及活化肌膚重現立體輪廓等功效。

(它看起來好像特別營養…還可以抗老化耶!雖然這款算是高齡組用。)

3.高效防護隔離霜SPF50/PA++ - 50ML - 1650



官網介紹:

專業亞洲設計。優異的高矽數防曬,能杜絕UVA與UVB的傷害。

無油保濕配方,質地輕薄,吸收快,可於妝前或日間單獨使用,使用各種肌膚。

(太好了!原來BOBBI BROWN也有出到SPF50 PA++,而且瓶身超可愛的啦!

到櫃上試用過,和目前用的防曬隔離乳一樣,不會悶熱很清爽的質地!絕對列在清單上)

4.舒緩保濕化妝水 - 200ML - 950



官網介紹:

不含酒精、保溼配方,含鎮定功效的小黃瓜萃取和甘菊,可加快肌膚吸收保養品的速度,使膚色更粉嫩有光澤。

(哇~要比黛珂便宜的多了耶!而且它瓶身好可愛哦~ )

5.亮研保濕化妝水 - 200ml - 1200




官網介紹:

一款溫和的化妝水,融合了平衡、柔潤、保溼三大功能,日本綠竹嫩芽萃取可保護肌膚避免自由基的傷害。

(這款要比舒緩保溼化妝水,更多了美白的效果,如果荷包夠力就選這款吧!瓶身也超可愛的!)


5.彈力修復眼霜 - 15ML - 2200


官網介紹:

極緻豐潤、濃縮的高效保溼眼霜,能舒緩疲勞、修復黑眼圈、保濕、

預防自由基、抗皺緊實、消除眼部浮腫。

(靠櫃的時候曾經有試用過這款眼霜,真的超級滋潤的說,用完感覺眼部特別保溼,

但價格一點都不可愛!這款系列叫金鑽桂馥系列,這系列是出給熟女們用的,

所以價格可就高不可攀!等我有錢再敗吧~)

6.高保濕眼霜 - 15ML - 1550



具酪梨油及天然蘆薈的保濕眼霜,能淡化眼週肌膚的細紋,增強肌膚保濕功能,

讓眼週地帶處於飽和水嫩狀態,加強疏緩疲勞肌膚,讓眼眸綻放明亮動人的閃耀光采。

(既然用不起金鑽貴婦系列,那就只好用這款,看名字覺得也滿保溼的,而且我個人比

較喜歡這個印有BOBBI BROWN的LOGO瓶身!可是感覺好小瓶哦!)


以上資料載自BOBBI BROWN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