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手霜對我而言是日常生活不可以少的!

尤其是在冷氣房裡,平常洗完手再坐回冷氣房,

手都超乾的,目前我用的瑰柏翠的強打薔薇香~

之前是用瑰柏翠的山羊奶~這兩款都很香,只是

最近薔薇香快用完了,有必要再找新的護手霜了,

但我用膩了瑰柏翠,常常覺得好像有點過油!



之前在買貴婦牌JURLIQUE 玫瑰護手霜,曾在網

路上看到YAHOO 拍賣有出一刊護手霜特輯,裡面

大推的就是這款Dr. Hunters的玫瑰香護手霜!

剛好最近寀萱想買護手霜,我推這條讓她試用,也

剛好兩人合購一條三百!

拿到手後馬上試用,覺得還不錯耶!

以下是不良報告:

.吸收力驚人!馬上就吸收進去了!不會像瑰

柏翠還會殘留在手上油油的。

.香味不會濃烈,就真的是玫瑰香,要比瑰柏

翠濃郁的玫瑰香差很多。

.瓶口作的很小,每次擠的時候,不會擠太多!




它還有出護腳的,我想下次連護腳的一起敗!

這條回購率是90%,剩下10%是可能有新發現就

買新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