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最後一天才來繳作業…金~害~實在是懶過頭了!!

一如往常的記錄一下八月的膚質,一樣是會冒痘的痘肌,由於八月份長痘很頻繁,一週會有幾天

晚上是不上任何保養品,但痘照長…怎麼樣都還是長。翻桌!!

我猜長痘的原因可能是最近在飲四物飲的關係,每喝一瓶隔天起來,額頭必長很多小痘痘,我想

用保養品改善有限~



無印良品 溫和卸妝乳

這瓶是在冬天時候買的,當時只想說臉粉乾,還是別用卸妝油,結果它就排到夏天才拿出來用,我每次的

用量就是約壓二、三次,但個人覺得它不好用呀!太油!而且又感覺沒有卸妝乾淨的感覺,甚至懷疑會長

痘的原因是不是它??

所以後來我都用量增加,只想趕快用完它。每次卸身體防曬也是拿它來卸,卸身體一樣油油油!!

味道倒還可以接受,是薰衣草香,還滿ok!

因為不怎麼好用,不到一個月就把它用完了,趕快換一瓶新的,無印這瓶不推呀!

下次還是別亂買比較好。




左起至右 AQ  溫和純淨潔膚霜 , 溫和純淨洗顏露 , 活力循環乳 , 活力循環露

這款AQ系列是神桌上珍藏好多年了,最近旅行就把它們拿出來用,囤到現在AQ已經停產了,換新的AQMW

取代了,因為之前用過黛珂家的煥白新生系列,難用到我都想哭了,所以對AQ多少有先入為主的排斥感,

沒想到從第一瓶卸妝乳就驚為天人的好用,卸完皮膚好細緻精緻感都出來了,雖然夏天使用有點油,但卸妝

的效果還不錯,我喜歡。使用方法就是拿一指頭的量,再全臉按摩後,拿衛生紙把卸妝乳擦乾淨就可以洗臉了。

洗顏露之前就是愛用品了,這不用再多言。

活力循環乳又一是再讓我驚豔的好物,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滋潤度非常足夠,我想就算是冬天也是非常

保溼滋潤,上晚後的隔天皮膚變好好呀,整個透亮又有精神。

活力循環露我個人覺得它跟肌膚之鑰的保溼露差不多,非常保溼又深層滋潤,如果這瓶比保溼露便宜,就真的

CP值要比肌膚之鑰高很多。它和循環乳的香味我都很喜歡,味道很淡雅清香,不濃不豔,擦完後過一陣子就會散掉。

這一組我硬是用了一過月,除了循環露外,每一瓶用量非常非常省,精打細算的我,決定今年週年慶,我要變節了!

從肌膚之鑰的懷抱改到黛珂家了!!


Jurlique 活能眼采菁萃

從七月就開始拿出來用,小小一瓶延展性非常好,所以我足足用了二個月,都還剩三分一,讚!

除了用量省之外,它真的如櫃姐所言可以降眼壓耶!因為本身有青光眼,眼壓平均值都是21汞米,(正常眼壓是

19以下)用了它之後,有一次去量居然是19,16~讚耶!服藥多年眼壓都沒降多少,用了它就可以降眼壓,

衝著這一點我一定還會再敗。

只是黑眼圈就不要想靠它了,冬天可能還要搭一下眼霜才夠,這瓶畢竟是眼部精華,所以比較稀~

眼紋也有變少的跡象,這瓶我推!!




專科保溼防曬霜 SPF50 PA+++

今夏炒的最火熱的日系平價防曬乳,以強力廣告打在每個美妝網頁上,我想不認識它很難!!

主力全在7*4賣,一上市也有折扣,價格非常誘人的便宜,簡直是跟蜜妮在對打!

所以我也買一瓶來試試,順便評價一下它的效果如何,是否有大家所言強力防曬??

最主要我也在找可以取代金瓶的安耐曬!!




結果二週就被我用掉一瓶,發現它還真的不錯用,擠出來是這種水水的白乳狀,但非常好推開!!

和蜜妮比較來除了比較悶一點點外,防曬效果要比蜜妮強太多了!!

味道也和蜜妮的水藍瓶一樣走清爽的橘子香氣,擦上後就不會覺得味道很重,感覺不利落!!

卸除就有一點點不太好卸,但只要沐浴乳多洗一次就OK,要比安耐曬要好卸多了,所以這瓶明年夏天我要再敗來用,

蜜妮就暫時停用。





SKⅡ經典款面膜 

會敗這款主要是被凱文老師激到,他說:如果你沒用過SKⅡ面膜,就沒用過好用面膜。

趁屁媽出國,請她幫我敗一盒特價十片回來,果然有比專櫃便宜非常多!!



一拿到手馬上就開一片來敷,敷的時候發現它非常非常不貼合臉?面膜會亂翹,感覺有很多地方都沒有敷到,

精華是真的非常非常多,多到一直滴,只好把它一直往臉上塗,奇蹟就發生在敷了十分鐘後,精華液被皮膚吸收過,

面膜變得很貼臉部曲線!!驚人呀!

再來就是敷了二十分鐘拿下來,面膜上還是很多很多精華液,不浪費就擦手和腿吧!!

臉變的非常非常溼潤和有彈力,氣色也非常好,明亮的很多!!斑也比較淡了,神奇耶。

重點是要看隔天起床,臉的滋潤度還是在,也一樣很明亮,真的太好了…但讚的地方不是這裡,

是這樣的好膚質居然延續了二天,天吶!我用過的面膜都沒有醬持久耶!!

因為再也買不起這貴姍姍面膜,剩下的就是囤起來等喝喜酒、登台、相親等等重要時刻再拿出來…


以上!匆匆忙忙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