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寫著以前的記錄妝文,都覺得最近已經沒啥在拍妝文了,自從家裡有豬只仙,假日畫好妝再拍照,

再帶她出門,簡直累翻我…所以現在都是直接畫好妝就出門,還拍什麼照!!沒空!

再來翻之前的照片真是覺得格外珍貴呀~

 

在大年除夕的晚上我還在打這篇文章…也是拼了!

最近很懶。心情也不太好,所以沒什麼動力化妝和寫文…化妝沒有動力到我一度以為,我就此要告別我的化妝品們了??

很多彩妝品已都吸引不了我了,也不知為何?!還是刻意讓自已別亂花錢??所以都不想買。反正就是完全沒有

啥慾望去買化妝品。

 

翻看圖片我還滿愛這天的妝感,不僅底妝不錯,還有畫出cpb 211的美感。

 

 

 

• M.A.C. 精采持色SPF15粉底液 NC35

•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O20

•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WARM BEIGN 04

•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NATURAL 03

• NARS All in one 亮彩膏  ST.BARTS 

• ANNA SUI 防曬粉餅 701

• 肌膚之鑰  巧繪眉線&眼線餅 2

• 肌膚之鑰  液星煥映彩眼影 211

• Paul & Joy 巴黎訂製眼線液筆 01

• 肌膚之鑰 完美全效睫毛膏

• BOBBI BROWN 繽紛唇脥霜  Powder Pink 6 

• BOBBI BROWN SPF15防曬亮唇蜜  Lily 07

 

 

211真的不太好上手。可能先入為主的不喜歡它。

 

 

這次咖啡色調上很多。

 

 

cpb睫毛膏好好用呀!!

 

 

 

貼一貼喜歡這天的髮型。發現跟我最近給設計師剪的和染的差不多呀!!兩個不同設計師…居然弄一樣的髮型。

 

 

這捲度非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