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用我曾經最愛的眼影霜,顯色度超讚!!

現在看超美超閃,但聽說已經停產了??

就算是後面又出一代新的眼蜜,只是變裝不變藥的賣法,還是又給它停產了??

這麼好用耶!!還停產?!

 

 

基本上我本人不愛粉紅色系的眼影,感覺眼睛好泡…

但事實上畫在我眼皮上並不會泡,反而是畫淺黃色會泡。

所以粉紅色應該是適合我,只是我還是不喜歡粉紅色眼影…

 

• KRYOLAN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03

• ANNA SUI 防曬粉餅 701

•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204

• BEAUTE de KOSE  美諦高絲 靡色星燦眼彩 BR350

• 肌膚之鑰  星鑽緞采眼影 121

• 肌膚之鑰  極緻勾勒眼線膠 101 

• HR 蕾絲睫毛膏 Black

• NARS 炫色腮紅 Angelika

•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105

 

一樣用眼影霜打底,再淺淺的刷上一層星鑽緞采眼影~

 

以前以為我買到121偏紅的咖啡色,有種買錯的感覺!因為它太紅了…

沒想到起畫越喜歡,這顆偏紅的咖啡色真的紅到非常恰到好處,

畫在眼皮上非常有精神,重點是很吸睛又迷人~

 

肌膚鑰的105色號唇膏非常讚!是我喜歡的水潤光澤,再帶淡淡的粉紅色~

畫上後氣色非常好!可惜這隻已敗不到,停產了…

沒關係!女人…總會有數不完的唇膏可以敗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